close

其實是要補送給太晚說要卡片的朋友XD
不過我也沒偷懶哦!!到年底還是忙忙忙呢

101新年卡 
這張是給深藍的
他是我從光冒時期就認識的網友,人很NICE!!天蠍B都是好人(笑)

做不太出來煙火的效果,感覺好像花(汗)
以下是封面與背面。我很配合色調XD
空仔的封面 
背面

這是給零的雪白新年賀卡。(零也是光冒時期的網友XD)
開閃光燈結果整張都是白的....
其實有點藍色,使用得是星辰紙會閃亮亮的!
零的雪白卡
零的雪白卡
內容部分沒有做太多裝飾,就不PO了XD
整張看起來就是走單調路線-w-

牛!
這是給阿空的卡片!
阿空也是光冒時期的朋友,人也是超級大好人!
畫了一隻牛給阿空。
背面是紅白的2009!!
新年賀卡
那麼那麼打開來是什麼呢!!
將將!!
是無臉男!我很滿意他(笑)
零感來源就是當晚看完了神隱少女,很想做一個無臉男出來,就這樣貼上去了(笑)
還有顏無君(笑)

這是在測是某種立體卡片的效果,所做出來的超迷你小卡。
因為同學說很可愛很喜歡所以就送他了!
大小請參考下面的照片,飛龍牌贈品像皮擦長約4.5cm 
迷你小卡 

無臉男因為時在是太喜歡,然後我就拿去玩借位XDDDDDDDD

這是ABYSS無臉男!!! 我從以前就覺得ABYSS大叔很適合他的臉(笑)
顏無惡搞 

這是Soul Eater的死神,一樣挺適合的!-w-+
顏無惡搞 

喔喔喔喔喔!!這張也很棒!!其實他本身就在裡面了(誤)
顏無惡搞


最後我動用到某位同學的照片去XDDDDDDDD
相信柔同學是個好人,他不會責備我的。+゜(*´∀`*)。+゜
顏無惡搞

這張惡搞好大XDDDDDDDDDDDDD
顏無惡搞超大 

20090117  我惡搞了很多SH的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