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子&心葉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遠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三月十五日是遠子學姊的生日!
學姐比較適合簡單風格,所以賀圖沒有太過華麗-w-

我本想說打篇賀文給學姐品嘗的,可是沒靈感阿(死)
然後又想說拿以前沒打完的短文,但那篇的風格偏向黑暗阿…
我怕學姐吃了肚子會不舒服(汗)

「唔!!!!這是什麼!討厭啦!」遠子學姐皺著眉頭,雙手摀住嘴巴,很勉強的繼續說話
「黏黏稠稠的口感在我嘴裡化不開…就像是烤年糕的失敗品!」


我怕學姐會說出諸如此類的話……
所以!!!作罷了。
(被神同學以靠雖面注視著)


我何時才能看完學姐6阿(遠目)
學姐7出了的話說不定我就有動力了哦哦哦哦哦!!!

最後,在推一次這個神MAD


看不到上方YUTUBE影片請移駕此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zXAI8_tWA

2009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