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XD 
上圖非常的青春(笑)
我都想拿去投雄青了wwwwww
我記得雄青可以投稿照片阿,來投照片(´ー`)y-~
(說好的散文、小說呢?!)

11月11日這天王英學姐來到我們班上
所以才帶相機,順便偷拍同學們為真實的寫照
所以我才喜歡拍照~可以把大家不做作的一面拍下來=w=

很自然 

除了最前面兩個
客倌快看看後面的都沒注意到我這鏡頭ヽ(´ω`)ノ
瞧瞧小萱兒和他大公子多麼愉快地坐在一起(笑)
欸,那是誰的腳阿?!

與王英學姐合照 
快看看沒做鬼臉的有誰!連娟姐都擺pose了!
淑惠媽你那表情看起來好酷阿!!!

發現我很有沒修圖了…
最近的網誌都很少附上照片(´・ω・`)

喔對了~我的picasa快爆了!!
不是找新空間或建新帳號就是轉flickr了吧.......

更多照片》

王英學姐蒞臨

200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