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天氣晴朗

和多比約好去麵包家以及附近的原生植物園 >Q< !!
原本還在擔心天公不作美,沒想到給了一個大太陽~~~
熱 ....除了熱還是熱 囧囧囧

在麵包家玩了有動漫歌曲的跳舞機!!!!!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連今年春番的歌曲都有耶,夏番的有就奇特了(剛出而已餒...)
可是忘了跟他們要程式或是光碟之類的ˊ3ˋ

阿阿還有呀...麵包的妹妹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想說給她忍住讓他抱一~~~~下
結果她的力道太大我一個不小心就往後倒
我撞到東西了 囧    我腳破皮了 囧
是後回到家裡我發現腳好像瘀青吧....按了會痛... 囧囧囧囧囧囧
我不要再給她抱了 絕對=_=

後來去了原生植物園,啊啊~~拍出來的顏色真是太漂亮了
回家按"修改色階" 有按跟沒按一樣呀~(大心ˇ)



麵包說這裡時常有新人來拍婚紗照
我這天親眼看到了XD
有兩對新人哦!!
今天色彩很好你們賺到了XDDDD



多比說這張感覺像是日本的街道
寂靜又美麗的感覺是吧XDDD
這天整個很美麗,雖然很熱,但也很快樂

題外話...
在附近的書局看到 ARIA 12集 !!!! 我當場買下來=w=+



20080712

這天回去剪了頭髮,我說「剪短一點就好」
結果超乎我所料.....從到手臂的長度剪到肩膀.......囧
我在剪的時後他還在跟其他兩人聊天!!!! 
嗚嗚嗚....好小一搓...禮拜四要同學會呀(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