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說很像尿褲子.......=_=





其實這張圖的草稿是距離兩個月前的梅雨季所繪
主要是因為我當時被淋成落湯雞
發現我當時沒po雜記....囧
6/15 那張圖片好像就是那時候拍的吧XD


這是色調過後的版本↓

我是覺得,畫上下雨的背景可能會好些
但是基於人性本懶.....我不會畫下雨的背景,因此作罷Q_O
待好心人教導或內心激發XD

還有單只有藍色的版本XD↓


以及無線版本0_0↓



(想看大圖的話  點圖即可哦XD)

第一次把淋雨這種圖上色
由於手邊沒有圖可以參考
只好憑空想像 囧
請各位多指教!


20080730 老實說......我也覺得蠻像尿褲子的Orz
      乾脆把標題改成尿褲子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