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玩的線上遊戲 - 伊希歐之夢......

我原本在雨之祭玩的,不過因為晴之祭有認識的所以就跳伺服器囉=w=

被巴哈網友們的動作惡搞所吸引,蠻萌的遊戲
這是日本製的遊戲哦,我還以為是韓國咧XD

↓開創人物角色會先遇到的天使薇薇

「薇薇我錯了,請你給我一百瓶初心者藥水吧…」

XD.....稍微惡搞一下囉
一開始可以拿到100瓶藥水,無重量無體積,晴之祭那隻弓手到現在都還沒用呢


發現長髮角色很多,早知道我用別種髮型了ˊ_ˋ
原本是短髮結果拿到護髮劑手賤按下去就變長髮了=D=
聽說有人按下去變城光頭XDDDDDDD

有空在去拍些照片來PO~

有朋友跟我說,伊希歐要交朋友蠻難的…
嗯…有點同感,而且也有外掛,手動玩家幾乎跑來跑去的(也不能叫人家停下來啦XD)
想加入PTT軍團的說,鄉民們都很熱情的樣子,現在待的軍團我都沒在出聲音的....囧"

晴之祭 - 蘿塔 - 26/25 - 弓手
20080817  無聊偶爾玩一下EC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