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來囉!
二年五班為您現上秋冬最新大戲《范進中舉》

在正文開始之前,先來介紹我們道具組辛苦的作品吧!XD

製作名單:馬頭 - 多比  這傢伙一定是看書作的=.=
     翅膀 - 阿伶


製作名單:公雞 - 麵包
     菜刀 - 趴斗  我很滿意我做的菜刀XD
           (下篇再PO菜刀玩成後的玩心XD)

師評:道具做得很好

----進入正文


范進 - 台妹  飾;胡屠戶 - 蕙如  飾
要是我把音效組那個比YA的頭像弄出來,那我肯定不想活了!?XD


XDDDDDDDDDDDDDD我很滿意這張改圖(笑)
要是我有一連串的組圖的話,說不定真的會一直改成這種電影型的圖XD
PS.『嗝』和『廢柴』是我自己加的

 
胡屠戶邊喝酒邊拉范進到處與鄰居說『喂喂~這是我女婿啦!他中舉啦!』


END~演員合照(下面那張是與國文老師合照)
至於大家怎麼不是看我呢?因為有阿娟老師是主拍( ̄▽ ̄)

蕙如和台妹都演得很好,毫不有所拘束,很放開
聲音也比其他演員要來的大聲、清楚

(其實他們本來就這樣了啦,編劇與導演真是沒找錯人XD)

我整理這些照片大約有兩小時之多(汗)
不過弄出來有成就感XD

 《范進中舉》- 吳敬梓  著   (全文)

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