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日本《Final Fantasy》交響音樂會 可望明年五月來台演出 


 
  遊戲迷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確定將於明年來台演出遊戲中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

  由世界知名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研發的《Final Fantasy》,為一款角色扮演類型遊戲,自 1987 年亮相至今已發表 12 代(13 代目前仍處於研發階段),除此之外,也衍生出許多外傳作品。

  《Final Fantasy》系列遊戲至今日仍保持其聲勢不墜,正是因為它成功建立了專屬於自己的遊戲風格、系統以及世界觀,讓全球廣大 FF 迷著迷不已。之後更推出了許多相關週邊商品以及動畫電影,奠定此遊戲在電玩迷心目中的經典地位。

  SQUARE ENIX 公司已在官網初步透露《Final Fantasy》交響音樂會將來台演出的訊息。今年八月才成功引進 VGL(Video Game Live)電玩交響的聲碼數位藝術表示,目前已與 SQUARE ENIX 達成來台演出的初步共識,若細節敲定後,台灣將成為《Final Fantasy》交響音樂會於日本之外、亞洲巡演的第一站。

---------(來源:巴哈姆特)

m1.gif 趴、言語
我會喜歡FF,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獨特的世界觀有特色的角色音樂
雖然說至今我還沒有親手破玩任何一代 囧

FFX-2 最後一次碰好像是暑假....
看著三姬的冒險,玩的時候不禁會帶上幾句自言自語XD
可是FF XII的公主復仇記(誤)好吸引我呀!!!!!!(雖然已經把FF XII的劇情影片都看完了 囧a)
還有還有最新出的FF XIII女主角好帥!!!看宣傳影片的女配角也好酷XD
(番外篇的男主角好帥XDDDDDDDD)

PS2還沒變賣掉...沒迷線上遊戲在說吧Orz
玩一次都要蠻久的,最後一次解任務竟然花了我快四個小時(汗
不過玩這個可以增進自己的日語辨識能力XDD(辨認遊戲術語(笑)

八成在台北,我也沒能力、財力…
還是貼出來過過癮!!

200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