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雄燈會 


2月7日,和媽媽說好要去看燈會,在外面吃晚餐搞到約九點才抵達光榮碼頭(囧)
結果停好車出來剛好看到零星的煙火在夜空中散開,炫麗繽紛的花朵在黑夜中綻放開來
這是當天最後一場煙火秀!剛好趕上阿!
我發現似乎有「I  KH」的文字煙火= =+ 不過沒拍到(囧)


煙火放完後……
我的天阿這是什麼人潮!! shock.jpg
放眼望去除了人還是人……
全高雄的人都跑來這了嗎??以前在愛河的人潮我記得沒這麼多阿!!
自從把主燈搬移至碼頭,腹地廣大就更多人來了 囧?! 
水洩不通 
暗暗的不是很清楚,由我的視角看過去算是T字路口,除了中間後面是建築物外其他都是人頭
其實,我身後還有一大票人…
由於要進去的人多,要出來的人更多,整個光榮碼頭入口擠得水洩不通!!
我和我媽能成功擠進去是跟著前面的人走的(囧)
似乎也只有我們這"一條"是反方向……

燈會舞台 
舞台耶!!!看看那個舞台,是牛耶!!牛!!!!不過中間有顆愛心
然後台下也很多人= =
看看這些人,再看看旁邊那些還想擠出去的人潮
「這是跨年晚會吧?!別想騙我!!ikari04.gif 」(誤)

然後然後,這是今年高雄的主燈
應該都蠻好奇為什麼主燈是愛心吧?明明就是牛年應該用牛的阿?
高雄今年的主題是「愛‧幸福」 ,也許是高雄今年要迎接世運吧,所以別於其他縣市。
我覺得這張拍得挺漂亮的XD (對不起這是我對自己拍攝作品的愛羞
2009主燈 

港都夜景 
(建議各位點至相簿看大圖喔!)
這張這張!!是港都夜景~~我用兩張照片合起來的。
感覺也是很不錯阿羞,難得有拍成功的夜景照片,我好高興 weep.gif

然後我們就去逛攤子了,非常的長!!!我們還沒逛完就到打烊時間了
好吧老實說,是我媽在逛飾品店,而且還是他常去的店家來擺的………
他逛了一小時半囧,我也坐在椅子上等他約一小時 囧

此時已經十一點半了,原本要回家了,但媽媽說愛河的花燈可能還有亮!!
於時我們到了位於光榮碼頭不遠的愛河,沒想到燈還有亮耶!!
我趕快拿起相機拍照,這是水滴寶寶,世運的吉祥物
 水滴寶寶

水滴寶寶花燈 

這好像是國小組作的吧,沒有紀太清楚,老實說中間還有一隻牛,不過我是個別拍的= =+
我媽因為這次很多人做水滴寶寶花燈,所以一直叫我拍那些水滴,
他還以為世運是明年(囧),媽妳是高雄人嗎?shock.jpg
螃蟹?! 
回程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牌子。
真假阿!!??驚! 愛河再怎麼變乾淨了,真的有螃蟹嗎= =
我非常的好奇,希望有看過「愛河螃蟹」的各位可以告訴我|



最後,來個小劇場。
走在我前面有一對閃光。

女:你看!是這是團團圓圓耶!
男:(看了一下)
  靠邀,這不是團團圓圓是分分散散啦!

分分散散的真相↓↓↓
分分散散XD 

XDDDDD 對不起我笑了 .....虧他想得出來27041449ms6.gif 
(好吧我笑點低,其實我也只是噗哧一笑而已=3=a)

更多照片》

2009高雄燈會


這次拍照,煙火的照片最多= =+ 也沒有太多模糊,算是成功吧!!

20090207 煙火的照片也有幾張很滿意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