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文發的時候,問卷就是你的好夥伴>_O*(揪咪)           XDDD
剛好又是期中考週,所以就來填寫了
問卷來源:Yuui


01. 考前1個星期你會?
當然是,玩電腦。計畫通狸.gif 閃亮.gif 閃亮.gif


02. 考前不忘做什麼事?
開電腦噴血.gif 噴血.gif(接著開MSN還有開音樂聽)


03. 最受用的一句話?
人性本懶(´ー`)ノ    (被巴.gif
別人做的到我也可以!!(好熱血)耶穌.gif


04. 考前看卡漫?
不一定,如果是吃午、晚餐的話,就會看動畫。


05. 考前晚上你會?
依然開電腦(´ー`)ノ


06. 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目你會?
死命也要掰出來!!


07. 如果考試時有人幫你作弊,你希望是誰幫你?
當然是娟姊閃亮.gif閃亮.gif非人類二人組都可以(笑)


08. 帶給你幸運的顏色是?
不知道挖鼻.gif


09. 考前除了一般考試用品之外,你會放什麼其他用品在鉛筆盒?
除了筆還是筆還是筆還是筆筆筆筆筆……


10. 你最不想考哪個科目?
這問題出的好!!
我每科都不想考=.=


11. 考試如果可以塗鴉,你會畫什麼?
自家孩子少女眼.gif


12. 如果考不好,你會?
下次再努力,不然能怎樣=_=


13. 接上題,考不好心情已經很差了,如果又有人來嘲笑你會?
yuui說對他比中指XDDDD 超讚的,不過敝人沒在比中指的耶....
所以我應該是......直接跟他髒話耶穌.gif (當然不會是那一個字少女眼.gif)


14. 如果老師罵你考試退步,是因為一直玩小電,你會?
只好點頭.....沒辦法是事實ヽ(ェ∀ェ)ノヽ(ェ∀ェ)ノヽ(ェ∀ェ)ノ


15. 呈上題,之後老師不爽你,把你的成績當掉,你會?
靠.....這是素香吧!!??各位同學你說是不是
找一姊調停阿,要善用老師!


16. 你會看關於『如何考好成績』的書嗎?
可能會,參考裡面提供的讀書小撇步閃亮.gif


17. 考得好的話,你們全家會?
媽:不錯阿(台)
爸:我家也出一個@︿&*$(台)
哥:(根本沒在理)


18. 考後,你會去哪?
基本上是會回家開電腦
不然就是跟朋友去溜搭吧....


19. 你會覺得考試是應該的嗎?
人生都要經過考試阿.....
在哀哀叫的同時,也只能默默的拿著筆和橡皮擦開始寫考卷


20. 考到一半和周公下棋之後,才發現要收卷了,你會怎作?
用盡腎上腺素都要把他猜完
(´∀`)


21. 你會想跟天才們聚集一起嗎?
噢並不會
可是我身邊很多神界的碰友~加上兩隻怪物 少女眼.gif 閃亮.gif


22. 老師出題太機車,你會?
考的同時心裡暗譙,考完和同學一起唸XD


23. 已經進步很多,但還是不理想,你會?
還是高興阿,並竟有進步了


24. 面對家人對你的成績嘮叨,你會?
我家人不會對我的成績嘮叨


25. 你會感謝父母讓你上學考試嗎? 
上學可以感謝...考試就(= ~ =)a


26. 如果原本你考100分,結果被人改成50分,你會?
當然是跟老師說阿…
然後他跟我有仇的話我就會砲他=_=+
(本班好像就有如此的人呢...不過不是改低分)


27. 你最想請哪個漫畫人物幫你代考?
當季超人氣:(´ー`)ノ 秋山  澪(K-ON!)閃亮.gif 閃亮.gif閃亮.gif


28. 如果你考贏你討厭的人,你會?
嗨到不行!!


29. 如果可以和別人分享,你希望是誰?
老爸老媽好姊妹正妻側室神友羽入僕人女僕長


30. 找出伍個資優天才來接受測驗吧
要寫的請自取!懶得看考科就來寫吧XDDD

2009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