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待望,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海貓鳴泣之時)

海貓第一話 - 開端  

故事的舞台:六軒島,是大富豪右代宮一家的私人島嶼。
海貓第一話

海貓第一話 
主角戰人看到好久不見的朱志香上前去"打‧招‧呼"XD

海貓第一話 
「要不要摸我的咪咪」
我說熊澤婆婆你也太可愛了吧wwwww

海貓第一話 
第一個崩壞,也是從頭會崩到尾的小蘿莉,真里亞。

海貓第一話 
薔薇園中有一株較為枯萎的薔薇,讓治幫真里亞綁上糖果紙,這就是真里亞的薔薇。
真里亞的薔薇事件,聽人家說是重要事件呢!的確很重要呢(笑)kirap3-f03.gif kirap3-f03.gif

海貓第一話 
踏進屋子裡頭,戰人就感到一股視線。
是一幅畫。
是咱們本作最重要的女主角(!?)貝阿朵‧莉切,是個魔女。

海貓第一話
激烈的長輩會議,談的當然全是遺產的事情,以及當家金藏所藏的十噸黃金。
夏妃是外頭娶進的媳婦,也沒有被授予「片翼之鷲」,從這可以看出繪羽&夏妃兩人是對立關係。

海貓第一話 
孩輩出來野餐,真里亞很認真的將碑文抄在筆記上呢。
碑文如下:kirap3-f03.gifkirap3-f03.gif

貫穿那懷念的故鄉的袿之川啊。
目標黃金鄉的人喲,順流而下來尋找鑰匙。
順川而下走到盡頭,終會到達「裡」。
在這「裡」尋找兩人開口之岸。
此處沉眠著通往黃金鄉的鑰匙。
手持鑰匙的人啊,應遵循以下所記出發前往黃金鄉。

在第一晚,奉獻上鑰匙選中的六名活祭。
在第二晚,餘下來的人啊撕裂緊靠的兩人。
在第三晚,餘下來的人啊讚頌吾高貴之名。
在第四晚,剜頭殺之。
在第五晚,剜胸殺之。
在第六晚,剜腹殺之。
在第七晚,剜膝殺之。
在第八晚,剜足殺之。
在第九晚,魔女復甦,無人生還。
在第十晚,旅途結束,終至黃金之鄉。

魔女讚頌賢者,授予四件寶物。
一件是,黃金鄉里全部的黃金。
一件是,所有死者那靈魂的復甦。
一件是,連已經失去的愛都復甦。
一件是,用於使魔女永眠。
安寧地睡吧,吾最愛的魔女貝阿朵莉切。
 
海貓第一話 
由於戰人與朱志香不相信魔女的存在,真里亞便拿出印有蠍子的護身符給他們兩位kirap3-f03.gifkirap3-f03.gif

海貓第一話 
傍晚,颱風似乎漸漸登陸。
真里亞急著找她的薔薇。

海貓第一話
媽媽摟座也一起來找,可是真里亞一直嗚嗚的叫……
嗚--嗚--嗚--嗚--!!!!!
我看到這也覺得好吵,可是有人說好萌(;´ー`)y-~

樓座崩壞確定!!
海貓第一話  
海貓第一話 

讓治說這是她們母女的問題請戰人不要插手去管,於是三人便先進屋內。
「那你自己一個人找好了!!」
「嗚--找…真里亞一個人找…」
海貓第一話 
可是離去的樓座心好像在痛呢……

颱風的來臨,金藏所期待的奇蹟之宴總算要開始了。
就這樣把重要的右代宮戒指給扔上天了!!(゚ Д ゚)!!kirap3-f03.gifkirap3-f03.gif
海貓第一話 海貓第一話 
貝阿朵莉切出現啦!!!
真里亞就這樣死了嗎=口=!!??

海貓第一話 
不……她沒有死她還好好的,真里亞可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呢(笑)


是誰借你傘的呢??
海貓第一話 
貝阿朵莉切。kirap3-f03.gifkirap3-f03.gif

這一集就結束在這了XD
ED是咱們SH王國的Jimang大叔唱的哦~~~~
好像有很多人不太喜歡(汗)
嘛......這就是金芒大叔的特色所在阿!
海貓ED 
海貓ED 
跑去追了漫畫,最快第二集就會有人死了!

我想玩遊戲阿!!!
多年沒有連絡的朋友竟然因為我的大頭貼貼了真里亞還有狀態打了真里亞的「嗚--真里亞的薔薇!」
她傳了NICO真里亞的電波歌給我,然後進一步的給我遊戲程式,

可是最後還是因為我是男高音系統,所以不能玩Orz.............
貝阿朵‧莉切,我是多麼的相信妳的存在阿!!!為什麼不能玩~~~~~!!!
男高音系統淚目。


200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