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面文章所分享的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中毒而產生的圖(o´∀`o)!

完稿 - 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初音ミク - 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圖聊(放大請點相簿)
一直覺得手怪怪的…存完圖才發現,唉呀!右手關節那邊畫錯了(囧)


話說當時畫這張的時候正好是午夜12點過後,
當然是邊無限LOOP這首歌邊描繪出來的XD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正在找狐狸面具的參考圖
就想到了這首歌的PV有特寫臉部
因此點阿點的~~


看到初音瞪著我!!!!


直盯著螢幕中NICO的我,突然被
「他人の不幸は 知らんぷり~~~!!」
的初音嚇到一下……

看過都知道,咱們可愛的初音講這句話的時候是瞪人的特寫…


附上一點也不可怕的線稿XD
線稿 - 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特地學PV的標題寫法wwww
對了,不要說我和服方向畫錯……
請看【初音ミク - 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的PV(笑)

羅剎初音大頭 
半夜完成時來做大頭貼…
特效有一次玩得太過火看起來真有點恐怖,
這樣就好啦XD"

有空再來畫乾淨版的,圖聊的線我都懶的修(汗)

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