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圖聊都是撇東方角色........Orz
我覺得我好像無法脫坑了(囧)
愛太深的話以後灑錢會更多阿cry.gif


7月2日就畫好的笨蛋冰精,似乎沒有發在網誌上…
東方 - 笨蛋冰精
(大圖請至相簿)

塗鴉,很隨便撇的蕾咪
聽說本來表情很變態(爆)
我沒有存那時的圖請不要伸手XDDD
塗鴉-蕾咪莉亞  
(大圖請至相簿)

因應神同學的要求(?!)
犬走 椛~~~我也很喜歡天狗二人組www
本來要畫文+椛,可是兩隻都沒畫過=3="所以一樣很隨便的完成小椛ヽ( ゚∀゚)ノ
圖聊 - 犬走 椛 圖聊 - 犬走 椛

網路上找的小椛同人圖,衣服有兩套,不過發現露肩的衣服好像又有不同之處…
管這麼多,先畫再說(´ー`)y-~

這是昨天畫的河童━━━━(゚∀゚)━━━━!!!!
沒什麼手感,於是我又想到了東方角色群orz 還是畫了最先喜歡的河童(o´∀`o)
這隻河童好像有點太大隻了.........
圖聊 - 河童 

20090823  下次再畫其他的補完!!ヽ(´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