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から私があなたを殺します。
EP4 好感人............

我遊戲還沒跑到那啦=w=
反正我都會去自爆雷了....

可能已經很多人看過了,但我還是要說
這同人動畫好棒阿!!!!閃亮.gif閃亮.gif閃亮.gif閃亮.gif


同人網站:http://hisagi.sakura.ne.jp/


貝阿朵跟戰人好萌!!
這部同人作品比東方的好很多wwwwwww(歐)
官方動畫加油阿!!聽不到BGM我看了都悶了!!(遊戲的BGM真得很好聽bb)
我迫不及待想趕快玩到後面了!!!!!!
EP5好像也很精彩阿(←又自己踩雷),天阿我還沒玩完EP4就好期待=口=


pixiv 尋找夫妻檔,請愛用tag:バトベアベアバト 閃亮.gif


ガガミング大這張真得很神…



ハノ家具 大我喜歡你的圖阿!!!常常讓我雀躍不已!!





再找一下也是有其他閃圖喔,這幾張算是都蠻經典的XD
還有其他的,我都直接收下來了heart-icon-f01.gif


20091202  月考前碰上海貓真是害死自己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