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3同人 
跟遊戲有關,所以我還是分在games了XD


我很喜歡這位繪師畫的圖!
這是他在PBBS(繪圖留言版)從發售日倒數7天一連畫下來的
這張雷姐是12/17也就是發售日當天的!
PBBS畫成這樣真得很厲害阿!!!我也很喜歡他畫了另外六篇小短漫//////bb


八朔 - 未完之匣 紫色箭頭 這是他的網站,有很多歷代FF同人圖。
2010年的目前都是FF13的=w=+ 裡面也有一張線稿的聖府組(沒有席德有點殘念ww)
2009倒數幾頁有張惡搞女帝姿勢的,套在雷姐身上wwwww
八朔已經變成我仿效的對象之一啦~~厚塗+筆觸都好愛。+゜(*´∀`*)。+゜



這張是畫出來的喔,超像!\(^o^)/


傳說中超帥的牙姐,喔不對,是牙兄!!!ア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ヘ(゚∀゚ヘ)(ノ゚∀゚)ノ 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一副痞樣,可是比冰雪好多(笑)(冰雪被西洽嘲弄是街友…其實某些短漫看來真得很像XD)
繪師GJ!!!!!我相信很快就有人步上後塵的www


剛剛意外發現的性轉換雷姐,不過我覺得沒有上面的牙兄帥氣
可能是繪師骨架沒有太大的關係吧,感覺起來就只是貧乳短髮雷姐(爆)(´_,ゞ`)
小希臉紅說:「即使ライトさん平胸又短髮,我、我還是喜歡ライトさん!」(妄想自重)

leaf_07.gif 我把目前私心收集的圖放在這相簿:
http://tinyalbum.com/a/7718/ PW:我的網誌帳號ヽ(`∀´)ノ

cut_01.gif 


推薦這篇漫畫XD,內容大概說打怪還是挖地得到一隻娃娃
香草非常的喜歡,到處拿給牙、小希、大叔看,最後拿給冰雪看時,
因為他力量大(背景物理+20的樣子?!),結果那隻娃娃被他弄壞(不小心分屍)
香草崩潰大叫!!牙姐臉部崩壞耍狠XDD眾人都在責怪冰雪
香草失神地拿起賽拉的水晶往嘴裡啃wwwww
冰雪跑來求助席德,這段也是惡搞演出,不過看不懂日文(淚目)
冰雪騎著陸行鳥,截果挖出雷姐!!??(雷姐為何埋在土中這段也不懂|||)
總之雷姐手上剛好抱著那隻娃娃,可喜可賀!馬上帶回去補償香草
兩人都很開心~結果香草馬上轉過頭去兌換現金wwwwww冰雪囧化XDDD
香草:當然是換金用的阿!(笑)

我看這篇也找起司幫忙一下好了,可是有八頁…(⊃Д⊂)(死)
牙姐表情GJ!雖然只有一格www不過這篇漫畫整篇都在惡搞阿(笑)


這是第一張圖的繪師,八朔的小短漫之二(*゜ー゜)b
右邊就是雷霆名句「誰是你的母親阿」www(附超萌小希睡姿//////b)
左邊有Oerba百合助陣!小希對雷霆說出家族的疑問?!


小希好像是裝睡摸雷姐的手啊啊啊!!!這小子wwwwww
不用裝阿~~勇敢去追求吧!孩子~~ヽ(´∀`)ノ

leaf_07.gif 小短漫放置區
http://tinyalbum.com/a/7719/ PW:我網誌的帳號ゝ( ゚∀゚)メ(゚∀゚ )ノ
這邊就麻煩起司了!!m(_"_)m,我想應該是可以回覆
大家快來感謝起司ヽ(´ー`)ノ(ノ´ー`)ノ(ノ´ー)ノ<感謝之舞(誤)

我有看到喜歡的圖也會繼續收下去的(´・ω・`)
相信越多人破台,圖越是增加
是說,賽拉&冰雪這對官配感覺有些邊緣化呢XDDD
(是說其他兩組也是官配吧(*゜ー゜)b)

★備註閃亮.gif
PS1、連結無法開啟請通知
PS2、圖片下方可以選擇尺寸存圖,最大就是Original,右鍵→另存
(↑其實自己有發現也無所謂)

----3年間、この日を待っていた。

2010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