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雄商
我現在才發現這個角度看其實有點像翅膀XDDD(好牽強?)

就是今天了,畢業典禮。
我很帥氣的脫掉口罩,從交糾面前逆向行駛,而且,我沒戴安全帽(笑)
來抓我來抓我~~反正我要畢業了XDDD

到教室吃完早餐就開始到處拍照了(笑)
再來就是別胸花~~
得到老師擁抱x1
再來到排球場集合就準備要校園巡禮了
以往都是站在兩旁看學長姐,這次輪到我們走在中間,時間過的真快呢!

到場坐著就是一直聽來賓致詞跟頒獎
好吧,那個熱舞社蠻有搞頭的XD
典禮這裡沒啥好聊就快轉吧
好的我們走出大門又折返回教室了(好像沒有全班走人的= =)

離開活動中心時,玉珍才跟我說她都不知道我會畫畫
我超低調的你當然不知道XDD 送給玉珍的那張圖我自己也很喜歡呢=w=

再見305
這個教室要給二年級了cry.gif
相信他們兩天就會把他弄髒的(正色)
靠那個班上財產電風扇就留給他們喔= =++

回到教室又是狂拍照
我也把禮物送給老師了^q^

然後又到處找老師拍照
玉珍回家了可惡真快= =........
碧碧還在就趕快跟她合影
到隔壁辦公室發現文台跟校長在講話
文台+校長合影 get!!
後來跑去教官室,譚教官疑似被學生抓去照相
我們勉為其難的跟老照拍(喜德調),於是等譚教官回來,但怎麼等都等不到!!
然後百齡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囧)
只好騎著腳踏車去吃冰bb

夏天就是要吃冰!!!!

吃完就回家了。


高三畢業


好,說真的這次沒有感傷氣氛都沒哭的feel........
第一次沒哭的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回家依然開電腦

oh 有沒有放假我的生活都是一樣啊.........
那麼各位,期待下次出遊吧!

然後,恭喜各位!你們成功塞爆我的記憶卡!!(其實也沒爆啦XD)
一共138張照片(含模糊)

2010.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