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樹屋

猜猜看這是哪~~~
提示:是在高雄哦!閃亮.gif 閃亮.gif閃亮.gif閃亮.gif
先讓我前言吧XD


前陣子跟阿包看達文西展覽
邊看邊覺得他真的很厲害,想了一堆設計又解剖了一堆
真想看看他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
還有那個筆記本,超小的,他竟然寫了這麼多筆記
最後的《蒙娜麗莎的微笑》那25個秘密真是有趣!

---前言結束---

沒想到這個展覽也花了我兩小時之久
是我們看得很認真嗎?
喜德卻說很無聊,我跟阿包一路有說沒完的XDDD
他一定是缺乏這方面的天分啦挖鼻.gif


剛好在高雄版得知這附近有樹屋!!
每次都快速經過所以沒有發現
一去之下還「真的有耶!!」

這是在高雄市內,且就在科工館隔壁
就在兒福館的對面!非常的明顯~~

還有路燈穿過耶好有趣XD
也有不少粗大的樹幹要小心些

聽說鹽埕區那兒也有一個,不知道能不能詳細?
高雄-樹屋

感覺樹屋鮮少人知@@
閃亮.gif閃亮.gif請大家探險時還請注意安全且保持環境乾淨!閃亮.gif閃亮.gif

我可不要下次來就那裏缺一角這兒少一塊衰小臉.gif

啊啊,我真是好公民
神神你說是吧XDDDDDDDD

明天就是八月了呢
無聊爆的暑假也過一半了啊

201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