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犀利趴_趴吐  
久違的網誌更新~~
因為實在太嗨了,就來打一篇也很久違的生活雜記XD
(以下並沒有完整打出演出團體集曲目,只記錄自己最嗨最感動的XDD) 

其是最一開始的感想是:好啊都可以,那就去吧~
雖抱著這樣的心態,但隨著一天一天的倒數,卻越來越開始期待10/15的到來!

也是第一次自己先去演唱會現場XD
後來包媽和阿包都陸續到場,也就跟著一起嗨,不然自己一個實在不太好嗨XD

五月天是每看一次就重新愛上他們~愛心.gif  
他們真的好棒,說是台灣的天團真的當之無愧!!
下午四點十五分左右,音樂一下,本來在外面慢慢走的民眾一聽到鼓聲就衝的跟什麼似的
然阿信的聲音一唱,全身的毛細孔都立了起來,全眾不斷尖叫,因為超犀利趴開始了!

LIVE定番《離開地球表面》嗨爆!!
我不是五迷,但我唱最完整的一首歌就是這首啦XDD
噢還有《垃圾車》啦,這首真的很讚! 
《如煙》也如願雪恥沒忘詞囉!!

 PS、品冠真的很像冠佑wwwww連他們自己都在玩這梗wwwww

接著等到八點多,閃亮.gif閃亮.gifflumpool閃亮.gif閃亮.gif終於登場了!!!!!!!!!!!!!!!!!!
也是超多人特地來看他們的啊,尖叫四起,大家超嗨超熱情!
隆太雖然說他中文不好要看小抄,可是他中文講得很好啊(這邊一邊笑一邊拿小抄超可愛的heart-icon-f01.gif(///艸///))
然後因為他們是中場,也要把群眾帶起來,一直say yeah玩不停XD
(這邊還有唸stand up,我聽好久才聽出來,他唸和式英文啦:蘇顛啊噗wwwww)
接著還唱了我的愛曲《星に願いを》heart-icon-f01.gif,音樂一出來我就狂尖叫啊啊啊啊!!!!  
最後是感謝台灣對地震的援助,然後唱新曲「証」 ,整個很感動~~
離開的時候說了see you again,我以為是可能會來台開控
(os:怎麼不唱多一點啦~~~~我想聽花になれLIVE啦~~~)
(可是我後來發現他們唱的都是新曲耶好棒!!!!!!) 

沒想到最後五月天的安可《期待再相逢》,竟然有出來唱日文版!!!!
我還以為是阿信唱日文,猛一看舞台竟然是隆太あぁぁぁぁぁぁ!!!!嗚喔喔喔喔!  
誰誰有錄影片我當時整個很驚嚇沒有好好的聽>"< 我還以為他們回飯店了沒想到有留到最後啦!!!!

五月天都不守時大家都知道的XDDDD唱了八小時吧,超棒超累超爽!
最後,高捷辛苦了,為了我們延長工作時間,加開班次\(^o^)/

 

演唱會結束後,我發現我更愛flumpool了!!他們都好可愛喔喔喔喔!!!!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
真來台開控的話,我要列在衝刺名單了XD
先為了明年的拉團四妖精存錢吧~~  (`・ω・´)
直到現在還沉浸在演唱會的餘韻中~接下來都是考試我要怎辦啦wwww 

 

到現在還是很嗨,目前狂聽flumpool的歌《Touch》~

201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