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樣式是恰做的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而且筆記本上有熊XD 

不過出了點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也沒有CBOX... 
PIXNET的留言板又似乎沒在用 

CBOX等有空再去申請一個吧...(可是又沒什麼人氣=_=) 

主要還是用無名的... 想看無名? go to links

我會盡量擠出時間把之前的all links補完的
不過要基測了...
我想all links
還是等我基測完再說吧=_=

20070512

【0513追加】
相簿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