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著老哥的電腦,我找著雄商聯合登記分發的榜單
那是在一個還沒收到通知單的雨天裡...


「馬的,我到底哪科呀」用滾輪不斷往下往上找
「白痴哦,不會用這個嗎」老哥按著鍵盤上的crtl+F,正打算打上我的名子
「啊!找到了!」我把他用出來的搜尋關掉
「哪科呀…」老哥把榜單拉上去看


「………」


心裡瞧某字。


我是雄商人
我上了志願校,但非志願科前三名

不!!!

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
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
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
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
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會計事務科……

雖然我把五科都填上去了
但某兩科真的是沒有莫大的興趣呀

隔天拿到了濕掉的通知單
趕緊用吹風機吹乾
然後小心的打開
「為什麼不是電腦上打錯!」
後來跟爸媽說我的科系確定是會計
「不錯呀,會計好找工作耶」老母是這麼說的

科系沒朋友,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

整理著過往,我背起空蕩蕩的行李
穿上嶄新的服裝和鞋子
起步往前走,未來在等我

希望未來有更多朋友扶持作伴
我是這麼想的

07'0816 我什麼時候才有電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