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不時覺得煩
不時覺得悶

有人一頭熱的講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顧他人左思不解右想不知
我討厭那樣....

這事我曾和兩個人講過的樣子
我怕身旁的朋友會因為這樣而令我感到反感

我有時覺得我的話是不是不合宜情況
有時太過直接是不是不好

大家都不想有輸的感覺
看到我多少你就想比我高
但過度是不是會讓人討厭
  
今天英聽我覺得很簡單耶,可是我卻考這種分數,真是太可惡了!!
有時我想考高分偏偏考低分,唉~~不然可以更高呢


>>>借實例來做比喻


我很希望我可以改掉這種想法
有人說我真的想太多
有人說這星座本來就會多愁善感
誰知呢?
我的心事,只有自己知道呀...


妹子,你是至今未曾讓我感到厭惡的摯友,請繼續努力(笑)

07'0919   明天是堀江由依生日 ((((<( ̄▽ ̄)>)))) 
      希望開心的心情不會被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