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一晚,因為功課較少,所以趕工做卡片
沒想到花了好幾個小時呀(外加摸東摸西orz



有點敗筆....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教師節快樂"(英文)  寫歪了
咖啡色頭髮正妹是我們班導,旁邊那個當然是我=3="
眉毛很粗是因為我描歪了,結果當然是越描越黑呀(囧


教師節那天早上升旗果然也是慶祝教師節XD
我們班也用班費買了各科老師的禮物和小卡哦
沒想到英文老師也有XDDD
英文那堂考試的考卷因為是出版社提供的+我有看
所以我的分數回來了\ˊˇˋ/  (前一張考試真是我英文有史以來最糟的一次

在福利社遇到藍同學,他說會回去找阿哲,我才想起我都忘了這號人物(囧
其實我騎車回家的路線都會經過,只是要看他們有沒有發現那是我而已
(之前剛好紅燈,林濃眉老師好像有跟我打招呼XDD)

晚上快九點半的時候,我提起電話筒,按下七個數字,等待電話那頭的聲音
「請問尚老師在嗎」
「請稍等」由一個成熟男子的聲音換成一個熟悉的聲音「喂?」
「老師,是我」.....然後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老師,教師節快樂,有空我會回去找你」

我做出這種好感人的舉動吶XD
預定是月考完那幾天會去找他,屆時應該會找幾位以前的同學

有時,我會懷念以前老師的教法,媽媽說我以後就會習慣了
就像我現在也會懷念那群再熱鬧不過的315同學們

祝老師們,每天都快樂

07'0929  希望我英文美好的成績能持續出現在高職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