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在雨季裡,降臨到我們身上的奇蹟,就從這個森林裡開始。僅僅六週的奇蹟,要說那是…過去的一次幻覺也說不定。但是,我們確實見到媽媽了--」

中文片名:現在,很想見你
英文片名:Be With You
國別:日本
類型:愛情、家庭、奇幻
導演:土井裕泰
原著:市川拓司
編劇:岡田惠和
演員:竹內結子、中村獅童

劇情簡介:佑司五歲時,媽媽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臨終時,澪囑咐巧,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 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



不負責的個人觀後感

努力將晴天娃娃倒過來吊著的佑司,希望可以一直下雨,這樣媽媽就不會消失了。不過梅雨季終究還是過去了,六週的回憶,即使別人不相信澪回來了,但對巧和佑司來說,那是一段真實的回憶。

澪要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呀!ㄒ口ㄒ
我果然很感性,一些小地方我就會熱淚盈框Orz....
這是2005年的電影了(就台灣來說),我卻到現在才在看之前電視上有播放過,可我當時不知道,所以就拖到現在才看囉,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你也是感性之人的話XD


資料參考
電影情報入口網-現在很想見你
開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日本官網-現在很想見你
博客來-現在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