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出乎意料的是個大晴天。
和朋友們約在某趴家樓下,然後等全員到齊後就這樣出發去等公車囉!
60號公車難等又多人,真是不好意思了orz

到達雄女們口就看到阿菁班上的外賣團隊!
因為在等我們來捧場,所以要我們每人買一個,就這樣強逼買了一包豆干,
不過還不錯吃,問阿菁是誰做的,他說那是同學媽媽做的,他們只是負責賣......( ̄- ̄;)

該死的,我們校慶好像要自己準備orz



雄女校慶的班級攤位上,都會有個版子來做為招牌,每個都色彩繽紛又有創意呢!
我還在某攤位上看到了伊莉莎白哦XD
可惜忘記拍起來....(ㄒ ^ ㄒ)

據小斑馬阿菁指出,雄女儀隊早在校慶開始的時候就表演了,我要看呀!!!我喜歡看儀隊表演!!!幸好阿菁有錄下來,到時再去跟他要片子。

後來去找了紀豬聊天,蘇伯和莊同學也在,也碰巧遇見遲遲未見到面的迪妘,真的很像小型同學會。還聽到了好懷念的暴牙互譙(真是對不起阿菁XDDDD

要離開之前也遇到了姿君,更看到了髮型變好看多的陳泀潣,這該死的,叫他拍一張照片也不要!說到這個,我也忘記較蘇伯和莊同學他們拍一張 ( 囧


→國中同學雄女三人組。
這張照片,阿菁沒看這裡是因為Karen也在拍(   ̄▽ ̄)

校慶結束後,我們去吃「石鍋娘」,是一家韓式料理店,由於只有一份煎餅的沾醬真是有夠辣的,所以我們並沒有灌太多水,事情阿菁不知道那是辣醬,抹了好多然後吞下肚去,據她證實已經嗆到嚥不太多食物,可憐你了,要給你吃好料的還變成這樣......( ̄- ̄;)

石鍋娘的料理還不錯吃哦!
第一次吃辣炒年糕呢!不過我們點的是味曾口味,並不會太辣,整鍋根本都我在吞的?! XD

這天整團都315,只有一個303的小瀨
小瀨,辛苦了  (  ˊ▽ˋ)>

護校的榮真、變得更漂亮的Karen、一成不變的阿文
能看見你們真是太好了!(抱  >"<



混帳東西!鳳新校慶跟我們撞期啦=口=
我要去看Karen說的鳳新出正妹呀!!!

20071110   桑新,看不到正妹 不能去找Karen...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