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完的這天,在大神的邀月下,我們到了新崛江。

由於蕙如生日快到了,大神先是去買了送給他的禮物
我到時在做張卡片就好XD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太鼓達人!!

看大神玩鬼模式
他說他很久沒玩了,但我看那打鼓沒有間斷數字一直跳
還是很厲害呀=口=!!

由於店員搬移遊戲機有動到太鼓這台機體
就送我們20元哦>Q<



我和多比也在此打了第一次的太鼓啦~
我選的是橘子新樂團-花
多比則是麵包替他選的-火影的OP

 我快10萬的說@Q@

多比沒過啦XDDDDD
老實說多比中間打很順的說,結果被我們誇獎他就亂了分寸了XD
事實證明多比不能被稱讚 哈哈哈

20081003  有機會再來玩吧,反正離學校很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