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沉西子灣 
2009年7月中旬攝於西子灣 / 手機
純粹只是發來生存確認的XDDD

blue squae 跑去看哈利波特6,以下條列式心得:
 ‧佛地魔年輕時的樣子好像演鬼片的小孩XDDDD
 ‧文妲花癡得太成功了!
 ‧露娜還是很可愛XDDDD
 ‧榮榮wwwwww
 ‧那本教科書都騙人的!?www
 ‧那個地洞的生物是小精靈嗎!?好像東之伊甸的Johnny(爆)
 ‧我眼眶泛淚了,太入戲了啦 ・゚・(ノД`)・゚・。
 ‧用魔法殺人真的只有一瞬間......
 ‧結束的地方連我也有時間覺得「好像收尾了耶」
 ‧下集好像很多人被發便當好期待!

blue squae 在日劇版看到了這個!!!緯來又收新的日劇啦━━━━(゚∀゚)━━━━!!!!閃亮.gif閃亮.gif閃亮.gif閃亮.gif
  8/3 PM 8:00 流星之絆
  8/4 PM10:00 ROOKIES [不良學園]
  8/5 PM 9:00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8/20 PM 9:00 シバトラ [童顏刑事]
  8/24 PM10:00 Bloody Monday [天才駭客F]
流星之絆果然收了阿!柔咩看電視的啦,還是你要我的完整版XD

其他四部也蠻想看的,網友評論都蠻不錯的。

blue squae 世界運動會開跑囉!有興趣的項目我再開公視來看轉播好了ww
blue squae 還剩4天就要暑修了,至少上學我還有事做啦Orz
blue squae 彩虹島同學你都不玩嗎ˊ3ˋ?(看某同學) 還有麵包陪你打螃蟹!!初音.gif
blue squae 為什麼圖聊生圖這麼快??蒼白臉.gif
blue squae 真的不知道要發什麼了,動畫心得總是懶~_~" 以後乾脆等全部完再發一篇好了?!
blue squae 東方緋想天的人物好好看阿XDD同人團體人物重製萬歲XDDD
blue squae 目前夏番:化物語、海貓、東京地震8.0,歡迎各位繼續分享心得給我考慮考慮 XD閃亮.gif
blue squae 越來越沒錢了.......Or2.gif
blue squae 我的日間學校生活也許只剩一年,要好好珍惜。
blue squae 《不良仔與眼鏡妹》很好笑,都是不良仔的校園生活XD
blue squae 《粉紅系男孩》也蠻好笑的,總之就是把一般刻板印象的男女性格轉換吧ww
 聽說有打算改編日劇?小期待ww
blue squae 其實我都會偷偷更新旁邊的memo、link、acg等等連結文章閃亮.gif

想不出還有什麼東西能打的…
好吧我突然想到我哥和他女友,有機會再寫(´ ∀`)y-~

2009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