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當初冬番消息一出來,新房監督+梶浦音樂就夠吸引我了,
本來要追的,無奈自己的一種奇怪的習慣:不想跟著大家衝熱潮, 所以這部就被我晾在一邊了Orz

雖說沒有追但卻都知道這五個角色,也跟著去拍了coser(´・ω・`)
(成大那團的魔法少女真的很美很棒b)
當時拜託麻美學姐&焰拍照,還聽到他們在說:「我們在動畫理有什麼交集嗎....」
不才那時沒看動畫,真是不好意思了(;´ー`)不過他們還是擺出很酷的pose給我拍照XDDD
然後因為看了同人圖就喜歡上了杏子,為了想一探究竟赤蒼的互動所以看完了《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以下心得~~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人氣會這麼高,我想第三話的劇情功不可沒
學姐的犧牲也沒白費的意...思....?! (被マミ學姐的信徒毆打)
不過前面學姐一直在立旗,雖然來得太突然,但學姐的人氣也很高哦!(雖然惡搞成分居多呢....)
圖左下這隻魔女,我還沒看動畫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小圓的小精靈之類的,類似DoReMi的那個ww
沒想到變身(?)之後這麼怪誕,還把學姐給---這黑暗走向的動畫我要把他以普遍級呈現,所以之後的圖不放囉

巴 マミ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麻美學姐是個很冷靜,溫柔,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我也很喜歡麻美學姐呢!
而且她因為沒有時間選擇願望,所以要沙耶香和小圓好好地選擇願望
她會一直招攬小圓跟沙耶香,也只是出於「孤獨」這種最簡單的理由呀…
第三集中間才和小圓拉著手開心的笑著「我終於不是一個人了呢!」
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虛淵你他媽雜碎給她便當!!!(我要是當時有追應該也會這樣喊....)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看到這裏我也和小圓一樣「えっ?」了一聲
不是吧喂!雖然我猜測沙耶香再來會便當但沒想到是這種形式呀!(而且也太快了吧!)
最不爽就是QB的平淡口氣「小圓你剛剛那麼做很危險呢!而且還是丟了你朋友的。」
(整個對這隻貓不貓兔不兔的生物很火大!!之後會更火大!!這裡先不談。)
這一下,連私毫不在意QB的杏子都生氣,原來大家都被蒙在鼓裡
幸好焰知道靈核的重要性,即時去追回來,但之後沙耶香的flag接踵而至呢

美樹 さやか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非常開朗活潑的少女,富有正義感,想要和麻美學姐一樣,成為幫助他人的魔法少女
為了恭介而對QB許下了願望,但在得知魔法少女的真相後卻又出現情敵(還是自己的朋友…)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如此吧…
然後因為願望關係,所以不顧自身安危,自暴自棄的戰鬥,讓自己的靈核逐漸汙濁
最後靈核破碎,變成了人魚之魔女,如同沙耶香的戀情--

佐倉 杏子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杏子我的嫁!!ヽ(●´Д`●)ノ
不好意思,不知為何就是很喜歡杏子呢…野中藍這淘氣小惡魔的聲音好棒( ´艸`)
 
原定替補麻美學姐而來到這個城市的魔法少女,對突然契約的沙耶香搶奪位置而感到不滿
是個完全利己主義者,也因為如此,與沙耶香的對立關係更加惡劣
(所謂不打不相識?我想赤蒼在這時已經有了毛頭)
和焰有多次的對話,想試著去了解焰這個人(但焰太過神秘了呀w)
因為自己也是許了為了他人的願望,給了沙耶香忠告並關心她
不過此時已經無法阻止沙耶香的靈核汙濁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欸這可不是太過喜歡杏子而一直放她的圖哦ww是ep9如此嘛....順帶一提,我很喜歡右上那張///) 

最後,沙耶香進而成為人魚之魔女,其身體只是驅空殼,但杏子還是用靈核的力量讓沙耶香的身體維持溫度
杏子的個性轉變很明顯,由一開始的敵意逐漸轉為善意
試圖和小圓一同去拯救變成魔女的沙耶香,但卻一直面臨攻擊無法發揮實力
在焰帶走小圓之後,釋放出靈核所有的力量,以死陪伴孤單的沙耶香--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心配すんなよさやか。
一人ぼっちは…寂しいもんな。
いいよ、一緒にいてやるよ。
さやか


 ・゚・(ノД`)・゚・。杏子ちゃんマジ聖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心得太長,我做上下兩篇好了…
下篇就是焰和小圓的場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