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之軌跡

跳過空軌SC、3RD的心得先來寫《零の軌跡》吧!近期開始的,所以圖少心得也比較快生出來XD
3RD最近陷入練功地獄啦~武鬥噩夢好難打Orz,所以SC、3RD麻煩在等我吧QwQ/
那麼就開始靈芝鬼姬《零之軌跡》吧!\(^o^)/

 

零之軌跡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成功開啟的《零の軌跡》
開頭動畫的截圖絕對是私心XD

故事與前三作軌跡系列不同,是倒敘法來述說整個故事。
一進去畫面全員就40等,所以我猜最高等級就是40啦~
羅伊德,毫無反應就只是個主角被巴.gif(可是某站的某CP同人漫令我噴血) 
艾莉,就是大小姐,遠藤綾配音會讓我想到雪露>////<
緹歐,ティオちゃんかわいい~~~!!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
蘭迪,軌跡系列必備紅毛角色(OW<)b 他的房間整個就很成人口味wwww
風之劍聖,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出場了!整個就是颯爽★登場啊!害我很想喊「(<ゝω・)綺羅星!★」www

零之軌跡
▶所謂成人口味的房間,你看連咱們主角都讚嘆(?)。還有我很想知道牆壁的海報是什麼圖案=w=

零之軌跡
▶遊戲關鍵蘿莉(有緹歐就夠了為什麼還有這隻!!而且她還是續作的關鍵人物.....)

 

對岸雖然有在進行漢化,但因為台灣及對岸官方相繼說會中文PC化,
於是漢化工程就沒下文了??!!
∑(゚Д゚;)
總之,手很癢就還是開來玩了,就當作是日文練習&先行版吧。
美中不足的是,它很LAG……尤其是對話,但在城市裡奔跑也很悲劇
這時我才發現打怪的LAG程度其實還能接受小丑.gif 

動畫一開始還不能看,也沒有背景音樂,要安裝一個sony(?)的軟件才可以行使
速度似乎也有方法,但鑒於不論C或D槽都要爆了,所以先擱置這問題了
(我還是先正視我的3RD何時破台吧...Orz|||)

還有令人厭煩的是,F社同個戰鬥系統用三次了,改一下,過分嗎
(´・ω・`)?
從FC到零軌都幾年啦!!!!!還好結晶迴路有改是吧?不然真的會瘋掉.....
看到新人物用新的戰技跟魔法其實也有開心到~(還是有改的地方嘛)
雖然,有些舊角色的新頭像又悲劇了(大家最囧的似乎是蕾恩,還有霧香....)
大致上是還能接受啦!不過F社為何要一直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不知道軌跡系列會賣幾年,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DDD

遊戲開頭畫面
其實有畫面跟BGM的話真的有感動到(再怎麼說也為了這動畫而安裝又重開機)



這首似乎是遊戲一進去的那首BGM?
挺喜歡的,小提琴激昂!!ヽ( ゚∀゚)ノ


那麼推坑就告此一段落啦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