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那大海的呼喚 , 風自由地往來船與船之間
烈日高掛在上 , 今天是出航的好日子......

在妹子的邀請下,
我們來到旗津,參加包媽友人的下船典禮。

我們經過特許(?)因此可以上船參觀,
站在甲板上,觀望那難得一見的風景,
籠罩在朦朧之中的旗津港口,真的很漂亮。

下船典禮正式開始。

我們在船下仰望著船上,那真的有些高度,
不過船的有些部份在海裡面,也許更高呢!

我們參加的下船典禮,船的名子叫做「SEA  FOX」
妹子說,要是船的名子是SEXY FOX就好玩了XDD

*SEXY FOX  -  ONE PIECE中,弗克西海賊團的船名-性感弗克西

原先在行程上似乎看完典禮就要走人了,
沒想到包媽友人說要帶我們去看別艘船!!
哦哦哦!!外國籍的船名真的很帥!!




不過我們要去看的不是這艘「AMERICAN EAGLE」
而是在這艘後面的「OCEAN WARRIOR」



這張照片可是沒經過處理的哦!!
色彩超棒,棒到讓我想翻桌呀 (╯≧▽≦)╯┴───┴   

我們進去參觀好多好多電影上看到的設備,
像是船長室的對講機、衛星地圖、雷達、糧倉、傳輸管…等等,
從甲板漫步走到船內大大小小的通道中,讓我不禁幻想這是艘好大好大的豪華郵輪,我們受到邀請來到這個平凡人無法參加的盛會,宴會廳正揚起樂隊演奏的音樂,圓桌上擺的正是令人垂涎三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但幻想卻被一聲「我們走吧!」給叫回了現實中,
是的,我們離開了這裡。
前往的是某個有錢人的家,正確來說是他家在旗津的別墅。
不過那是別人的家,放照片上來好像不太好呢XD
只能簡單描述,那棟別墅內每一樓都有三溫暖,
採光通風良好,電視和桌子都是升降型的,遙控一大堆,
總之,那是一棟我們窮人買不起的房子Orz(話說那棟房子貌似請人設計的?_?

其餘照片尚在整理中,整理好了我會放在google相簿裡(旁邊有連結-album

20071209


 旗津觀光旅遊網

我還滿喜歡這個網站的!做的好棒(> v <)b
我說的新景點是我近年來還沒去的景點orz (ex:旗后山隧道、踩風大道...etc)
還有一些美味食物想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