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商古稀70校慶,特別擴大舉行
我很幸運,是這屆的新生(只是我畢業不是70的樣子= - =)
第一天早上的進場遊行很精采哦XD
只不過外校能進來的人士並不多

最精采的依舊是廣設呀!!
一年級比較沒什麼
二年級是藝妓和武士好,整個日本味有出現呢!
三年級是威尼斯嘉年華,超讚的啦(> 口 <)b !
(我有在相簿放照片,別說我不夠意思嘛 = v = ~)

照片縮小了依舊壯觀=口=
這些衣服都是用『紙』做的!少部分是塑膠袋
(包括二年級的藝妓、武士衣服什麼也都是紙做的啦!)

紙真是神奇的東西呀!!

好多人找他們去拍照呢!
老師都去找他們拍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 3 = ~
拍cos照的禮貌也習慣性的拿出來用了XD

看了三年級的表演,讓我更想去威尼斯了呀!
因此已經榮登我最愛的城市之一囉( ̄▽ ̄)
我也是整個很愛義大利哦~

啊啊,離題了,快回來看我的校慶記事吧



第二天園遊會盛況空前
我們班的兩人三腳接力、蜈蚣接力、大隊接力都有進第二天的決賽!
個別得了第四名、第五名、第四名,都沒有前三名,真的很可惜呢…

明年再接再厲(  。"。)/

原本很擔心賣不完的
我們班的飲料也很順利的賣完囉
感謝各位的捧場,嗚呼呼~



校慶兩天的打掃,尤其是第二天有大量人潮,
加上本班外掃區的廁所在最靠近場地的那棟大樓,
整個是---

我的媽呀!

11包垃圾+3包回收

這是一間一樓廁所的垃圾
超過教室及二樓廁所的垃圾量
拿去到垃圾的時候還被學姊噗嗤ㄧ笑(= - =)

校慶真是有歡樂聲也有咒罵聲呀~


我拍滿少張的,以為充電有充滿
結果第一天那麼漂亮的威尼斯服裝拍沒幾張就快沒電了Q口Q
桑新呀~~~

【點下圖就可以看照片囉】
雄商70校慶

期待明年校慶囉!!
真的很感謝有前來捧場的朋友們 ╰(   ̄▽ ̄)人(≧▽≦  )╯


20071217    感覺我很敷衍的結束校慶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