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萬般無奈之下,陪同英明出身的路癡小姐-水母,回她故鄉探望ˊvˋ
12/29 出乎意料的是晴天!!
一路走過,怎麼都是現代少女穿著
放眼望去都是會去逛新堀江,不敗家產不甘願的少年少女(= - =)b

水母路過碰到她的朋友會打招呼
我想她的朋友看到我一定有這念頭產生『她是誰呀?』
因此,我的頭上被插了一個箭頭寫著.....

∑( ゚口゚ !!!!! ........... 外人!!

路癡花了幾大洋坐公車到對面....
還沒有看好校慶結束的時間!!
我們去的時候要找午餐填飽肚子卻收攤了呀!!! ( = 口 = |||)

接著水母帶我去她家是免錢的麵線羹和挫冰
好啦,原諒你
看在FREE和不錯吃的份上( ´ー`)y-~ 

不過來趟英明要這麼久...
我下次可能不陪了orz

20071229 水母終究還是跑廁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zoe72 的頭像
    pandazoe72

    It's my fairy tale.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