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六日那天,和包妹子去前站商圈敗家產
真沒想到會來搭高捷呢,畢竟這天主要是來花錢的 (= w =)~

人很多。覺得人會很多,是因為目前是試運期間不收錢人才多的(囧)
有搭過台北捷運的應該知道,台北捷運一做就是有好幾條路線
高雄目前只有兩條,未能深根其他地區,這點有些可惜,希望未來會增設路線
我的數學老師還說高捷會賠錢,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啦(=_ =a)
我媽也說我們家明明在科工館附近,卻沒有設捷運站

好了好了,拉回主題-------( ° ▽ ° )------!!!!!

由於人爆多,我和包妹子等了四回才有空位能擠上去
車上的民眾也不願下車,大概是想搭來回的吧?
捷運列車啟動的時候,真的有種感覺:「好快!」
這就是捷運呀!!!!
雖然目前路線只有南北兩條,真的很希望它可以增設

目前假日人潮最多的,大概是高雄車站、中央公園和三多商圈(新崛江)吧
由於和妹子只從車站搭去小港站而已,因此北線人潮不太清楚(´`;) 
根據媒體報導,北線最熱鬧的好像是橋頭糖廠,天氣熱大家都想吃冰~

來報告這次敗了些什麼好哩XD
1) 潘朵拉之心
2) 四葉妹妹7
3) 四葉與白色和黑色的動物
4) KISS - L'Arc~en~Ciel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還是花了那一千大洋(遠望)
題外話,我和妹子都KISS了呀XDDDDDD

原本還要買上一本聲優雜誌的,不過還要再考慮,
畢竟買回來,就算裡面有訪問聲優們,但我看不懂呀Q口Q
(雖然可以看圖片////) 

最近想購入小說,『天空之鐘響徹惑星』&『9S』這兩套好難選擇呀!!!!
而且都是長篇的 -----(° 口 °  )!!!!

20080321  0322選舉日沒事不要亂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