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女孩 - 大頭

先來張大頭貼!(o´∀`o)

構圖是來自英文課本的塗鴉。
結果整個骨架姿勢都改了阿=W=

slight snile
‧Slight Smile
‧使用軟體:SAI(線+上色) / PhotoShop(色調)

因為隔天是友人生日,我來不及趕出卡片給她,所以就決定畫圖!!
於是這張圖就這樣產生了。

背景和花看得出來混很大,趕時間我也不能上網去找教學(汗)
其實畫出來骨架還是有點歪耶XD
這張完成品有瑕疵點阿!! 有個地方我不小心圖到了顏色忘記擦掉(死)

這張是送給友人的生日賀圖
也是值得紀念的手繪版第一張作品kirap3-f03.gif

   
非常感謝Delia大力相挺,借我手繪版阿!! crying.gifノ 
小女一生不會忘紀恩情的QwQ
說好我會一輩子當你朋友的!!

我已經跟社團老師訂購WACO手繪板囉
要狠下心來花錢,第一批沒跟到所以這次要拿到!
也很謝謝老媽總算同意買這個給我了,雖然說是我花自己的壓歲錢
所以買了這個我就沒錢了,其他的壓歲錢被拿去繳錢了QQ"

在博客來看到一本插畫超想買的怎麼辦!!在日本網站我就一直注意了 囧
Ayu新專輯可以開始訂購,我也想買阿怎麼辦!!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阿……哭哭


20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