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部落格怎麼不見某趴的蹤影呢??
嗯...主機壞掉了(¯-¯")
原本以為是電源供應器壞掉,請人來看結果他說是主機板壞了!!!!
(來修電腦的頗像翊翾的說...比翊翾橫了點)
(我哥說那是大眾臉,他們班上也有個長的很像的,還說常窩在電腦前就差不多是那個樣子(笑) )

想說換個主機板就好了吧, 但是他說是舊型的主機板,要找到合適的有難度  ....的樣子
由於當時我出門了,在家和他對話的是我老哥,我只知道大概內容@@

我這幾天都只有看電視,日覆一日的著過日子Orz
比玩電腦還無趣.....
沒想到我媽這麼快就說要帶我去買新主機了,還當天就搬回家了(!!)

成功開啟後,我叫我哥趕緊把之前的硬碟裝上去把資料移到新硬碟上
結果!!!!!!



一個是點了沒反應,另一個是會開不啟電腦 囧囧囧囧........(無限循環)
媽呀!!!裡面有很多東西耶(ㄒAㄒ).........
包括照片、音樂、文字檔案、動畫...etc
嗚嗚嗚嗚.....只好等我哥把他推徵資料做完在用他的電腦試試看囉
再打不開的話.....真的要請人來用了 Orz

新主機是vista的作業系統  
長的好不一樣耶o_o  需應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