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高雄一直是下大雨的狀態呀
(這張之前拍的照片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顆顆~)

絕對又要淹水了....
聽說至多還會下個一個禮拜.....
囧rz  我騎腳特車上下學的呀!!!! 
天公行行好,放晴即使太熱我也不用受淋成落湯雞的苦 \ | /<(TAT  )rz

好啦....雖然下雨天很好睡( ̄- ̄; )
不過這是兩回事啦,我晴天也可以睡的很熟Q-Q
敝人屬一覺到天明型,好久沒做夢了呢(遠望


話說快要期末考了呢!!
話說要二年級了欸(°口°!!)
體育要考游泳呀呀呀!!!! 
我連飄浮打水都不會呀,誰來幫我克服心理障礙Orz


20080615  聽說高三畢業典禮我們也可以提早放學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