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換成VISTA  也是有不方便的....
就像上篇發表的網誌所說的, 印表機不能安裝ㄒ-ㄒ
原本以為以前常玩的光之冒險也不能玩(有先去巴哈看所需系統配備)
沒想到今天抱著「哎...一定不能玩」的心態安裝之下

哇!!!登入進去了!! 
OH MY GOD  角色可以動欸!!! 
真是OMG呀XD
(好冷的笑話,不懂得看看就好Orz)

可是很多朋友漸漸離開,我想我也會考慮是否要尋找下個OLG繼續我的網遊人生
前陣子沒安裝光冒消遣以前,我去巴哈瀏覽了幾個遊戲
 FEZ幻想戰記
這是鼎鼎大名遊戲公司製作的網路遊戲欸( SQUARE ENIX )
SQUARE ENIX 有名的遊戲就是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啦
雖然是某水果代理的...可是好像不錯,因此列入了考慮名單
 蒸氣幻想Neo Steam
這個遊戲蠻有特色的,加入了蒸氣的元素,
角色會依據不同國家而有不同的功能,職業及種族也會有所分別
有很多玩法的樣子(°  °)
 伊希歐之夢 ECO Online
這個這個這個!!!! 台灣終於有消息了!!
可愛的插圖再幾個月前就非常地吸引我呀XD
去YUTUBE看了影片,動作也是可愛可愛的=//w//=
 LUNA Online
可是我暑假最期待的是LUNA, 這個遊戲從年初到現在還沒有封測消息><
光冒有很多朋友要到這個遊戲續緣呢XD


現在的遊戲都是3D走向的MMORPG 類型
職業也就那三大常見的為主- 劍士、弓手、法師
我從以前到現在,角色職業都是先玩弓手類型的再玩其他的呢(弓手大好*///*b)
不知道光冒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要不是還有朋友要改版的因素牽掛著,大概準備離開了吧(遠望)
我一個遊戲通常都可以待很久的樣子欸XD
這次光冒也待了一週年囉,時間過得真快(茶)

看文章長知識(笑)
MMORPG,是英文「Massive(或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的縮寫。至今尚未有MMORPG的正式中文譯名,而在中國比較常見的譯法則是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MMORPG是一種可供多人連線遊玩的電腦角色扮演遊戲,能讓大量玩家在同一個網路虛擬世界中遊玩。是電腦游戲中網路游戲的最大類別。
》摘自維基百科


20080616  找遊戲是要讓暑假有東西可以消磨時間 ̄
老實說這篇文章是給自己標記有什麼遊戲能在暑假玩的XDDD (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