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包那裡看過來的XD 
總覺得以前好像測過@@... 

--點我去測驗--


你的角色是 周芷若

金庸「倚天屠龍記」女主角之一,原為舟子之女,後由張三丰帶往峨嵋派,拜滅絕師太為師,個性柔弱剛強兼具,與張無忌有莫名的情感糾葛,為一內心複雜人物。

你的特質是

外冷內熱     我真的是這樣嗎(驚
思慮縝密擅謀略  囧...我是思慮慎密擅胡亂吧
易鑽牛角尖    .......Orz
令人難以捉摸   阿啦阿啦~嗚呼呼

給你的建議

1.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愛胡思亂想了,妳經常會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搞得粉複雜,讓人覺得妳總是婆婆媽媽的喔!
2.妳那種優柔寡斷的個性,讓妳做起事情來顯得效率很低,每件事情在開始做之前,妳都會考慮再三,雖然這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太嚴重的話,就會變成愛鑽牛角尖囉!
3.妳外冷內熱的個性,總是讓人猜不透妳在想些什麼,所以別人可能會覺得妳很“ㄍ一ㄣ”!
4.妳的疑心病有點重說ㄋㄟ…因為妳每件事情都會想粉多,所以就常常會產生一些自己無中生有的想法,讓人覺得妳好像有點神經質,放輕鬆一點嘛!有時候腦袋空空的也不錯呀!

總結論就是.....我真的很會想太多 囧,對啦這很準
話說全部的建議都有說到「我想很多」嘛!搞什麼呀!!!(翻桌)

你適合誰

天龍八部之喬峰

臥虎藏龍之李慕白
神鵰俠侶之楊過
射鵰英雄傳之黃藥師


用成男性則是.....

你的角色是 黃藥師

出現在金庸「射鵰英雄傳」與「神鵰俠侶」之中,為黃蓉之父,擅長樂理、武學、醫藥,個性孤僻,號「東邪」,為一非正非邪才華洋溢人物。

特質和建議則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