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祝賀:生日快樂!趴斗。

謝謝今天給我祝賀的各位
依時間來排序:
1)小學同窗好友-阿包
阿包果然是第一個XD 賀圖感謝,我會收藏起來的

2)蒸氣幻想-琉璃之森-蒸氣鄉民團的各位
蒸氣鄉民團的跨日工廠大冒險!真是刺激呀XD
感謝有送點數商品的紅媽媽桑、胖胖、索隆 <(_"_)>

3)蒸氣幻想-琉璃之森-蝶
雖然是看全頻才知道的,還是謝謝你囉!

4)國中同窗好友-阿菁
起床看到的第一封簡訊就是阿菁發來的祝賀哦XD

5)雄商同窗好友-麵包
第二封簡訊~聽說禮物會在裡拜五返校打掃送到我手上  期待 *w*

6)雄商同窗好友-多比
這個傢伙沒忘記欸XDD
我跟他說過的很平凡,他說等我18歲再過隆重
可是我生日在暑假  囧

7)國中同窗好友-阿文
哈哈,阿文是碰巧打電話來我家哈拉的啦XDDDD
害我接電話時高興了一下咧  還是謝謝你=w= 聽說有帶澎湖土產回來

8)蒸氣幻想-琉璃之森-某宅
謝謝你送的那張圖啦,我返送給你 哈哈

9)光冒的朋友
他也是我說了才知道的QQ 也謝謝你OwO

10)PTT
這天我發了第一篇文章,就是巨蟹版的自介
話說在登入的時候就看到了這個圖,真是溫馨呀XD
 ( 點圖可放大 )

原本畫了一張圖要送給自己
可是VISTA不支援Painter8 囧....
還去找了其他免費軟體,目前使用的是Paint.Net
礙於沒時間摸索太多功能,所以只上色到底層....線稿也沒多做清理 Orz
不過這張後來決定送給快要過生日的某人啦XD
此圖來日若於你手,還請多多包涵 m(_"_)m

先來張線搞偷看一下吧XD


我哥說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怪......
總之呢.......尚在磨練中!!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_< !!!

20080720    Paint.Net 稱作精簡版的photoshop,有興趣的話可以用看看哦~
       賀圖的ME...感覺好像MF 不是什麼機體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