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四日這天
和Delia、阿菁、Keren以及榮真去游泳池
原以為就這樣游泳玩水快樂過一個下午
沒想到.............出了狀況

( 這篇落落長....Orz )


這一天太陽很大,想說來游泳池消暑
結果事後造成全身癢 然後又紅腫
嗯....問過大家,只有我會這樣Orz

後來覺得肚子餓
想說帶大家去買雞排來填飽肚子
結果......

我開始覺得頭暈想吐
想說是肚子餓來吃個巧克力充飢一下
可是又嚥不下肚
於是大家說先把我帶去陰涼處休息會比較好些
正當我要牽車過馬路時

突然間 
什麼都看不到
呈現出的是很像星空但又不是星空的景象
多眨眼幾下,視線變成黑白色塊狀的
接著覺得很沒力
很想就這樣直接倒在地上...可我還是盡力維持自己覺得是站著的姿態
阿菁見我狀況不大對勁
就趕快過來攙扶著我
還帶我去和店家借椅子來休息

讓眼睛瞇一下之後
我已經能夠看到東西了.....但還是有些模糊
店家阿姨說我可能是中暑
就叫阿菁拉我進去全家吹一下冷氣

呼~~~~好多了

我想說買瓶冰水就好了
沒想到現在的便利商店都沒10元礦泉水了 是吧=_=
就請阿菁買了12元的蜜豆奶.....(我記得這玩意兒以前是8元.....)

想說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想說要去牽車趕緊和其他人會合
可我視線又開始模糊,大家就說在這建築物下休息就好了

我坐著又吃無骨雞排、還有大家幫我跑腿買冷飲、阿菁還替我搧風
有朋友真好 你們大家都是好人Q_Q
已經有了體力又不會頭暈了
我們才放心回家 \ (0 w 0) /


回家後和媽媽依依報備
媽媽說應該是我貧血然後可能又有輕微中暑的現象
皮膚紅腫大概是過敏......
話說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腫的跡象Orz
不過消的差不多了


眼經瞬間都看不到那個真的很恐怖
讓我深深覺得看的見真好
雖然我有近視啦.....


20080724   今天很累明天還要返校打掃,希望我隔天精神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