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天空有時灰暗有時湛藍.....

早上去雄商打掃,還得知了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哦!
班導換會計老師了咿!不對不對,是新媽咪wwww
老師,你只是沒看到吵雜的那一面,還請多包涵Orz

回來的時候順便幫阿包領VAMPS的CD+海報
我前一天還有先打電話去問哦,因為版上的人說可能會延到@@"
不過What's In 8月號還沒到....這樣還要再跑一趟 囧


下午兩點,就到阿文家準備去看電影啦
Delia說是第一次搭乘高捷呢,她興奮的咧XDDDD
三多商圈站有好多個出口,看了一下有七個
美麗島站的話應該更多吧,畢竟是兩線交會處....
好像是直達大遠百底下,不要像我們四個笨笨的還跑去外面的出口Orz

有笨蛋沒先看好上映時間,差點趕不上三點時分這場電影
話說回來,我們是看什麼電影呢?
看標題就約知啦(¯ w ¯)~神鬼傳奇3

以下簡單說明各人感想:
‧震撼刺激的場面還是有,只是覺得做太快了…
‧李連杰怎麼這麼簡單就被幹掉了呀!!!
‧女主角換人有點看不順…
‧演小菱的女生叫梁洛施,挺好看的
雪怪好可愛的說///w/// 想摸看看XD
‧我還在想楊將軍怎麼這麼面熟,原來是黃秋生
‧片長111分,兩個小時不到,我朋友說兵馬俑太快被打爆了
‧「我要到沒有木乃伊的地方生活」強納森帶著鑽石搭上TAXI這麼說
‧四年後在祕魯又有傳奇故事要展開了=w=
阿菁,如果這部片會拍第四集,我們在去看哦XDDDDD

後來就到光南順手買了籃蘭島12,老實說最近連翻漫畫的動力都沒有…
暑假過的好無力好無趣好不充實呀Orz
《群青學舍》網評似乎不錯,有點小心動///w///

阿文還跑去「星野」買兩盒銅鑼燒伴手禮
聽說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原味的回家嚐鮮
外皮綿密內餡冰涼,大概就是這樣吧,35元小小點心,忘記拍照......囧rz

回到三民公園附近的後驛站,出來竟然在飄雨!趕緊飆車回家ˊ3ˋ
後來我哥有問我感想如何,我也只是跟他說「劇情太快了」
他就跟我說「我朋友也說租片回來看就好,禮拜一有朋友要來家裡看神鬼3,你那天別坐在這裡」
我當時的表情是這樣的..... -.-


20080815  下次說好要去漢神巨蛋~願阿菁別怕死,何時再出門是看你....的樣子(笑)
     喔對了,我幫你拿了KERORO電影的傳單,記得找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