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大太陽,我們要去和春看電影《特務行不行》,準備悠哉過下午~
結果!!
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
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客滿
下一場要等到晚上7:00才有.....
我們又不能看這麼晚....


其實我沒差 囧a
不過電影就是多人去看比較有趣,所以改天囉╮(╯▽╰)╭

後來我們就改行程,到漢神巨蛋去囉!
漢神的大創比夢時代小,當然,走道也是小小的很難移動
而且前陣子逛PTT高雄版有說那邊有扒手……
很難得我竟然在大創沒花錢(笑)

來到了三樓,我就去逛無印良品了,好久沒逛了呀!
摸了無印的再生紙…喔喔喔喔喔喔喔!!這種紙感(大心)
筆也很好寫,Delia說橡皮擦很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MUJI無印良品 - 敗家清單:
黑橡皮擦、藍筆、活頁空白筆記本、壓克力夾
這樣就205了, 兩張大鈔就這樣掰掰了ㄒ^ㄒ
我愛上無印良品了(´∀`)



生活工場有個紅色椅子
三人輪流坐下去的感想都是:「你們去逛等一下再來找我~我不想起來了~」
不過那個椅子要三千元大洋(,,゚Д゚)
阿文,以後出來住你要買給我哦XDD

我們還去LACOSTE,阿文他說下次要帶他姐來買
你看看這傢伙真有錢!!

最後還去了紀伊國屋
看到日文原文書!!
還有好多書籍,不過這次時間蠻趕的,有時間再來慢慢逛@@



本次遊記,由於是突然去的,沒帶相機的情況下只好用手機止癢
阿文說他下次去LACOSTE會順便call我們的

然後下次又要準備多一點錢到MUJI去敗了嗎.....(遠望)

B1 - 大創39元店
3F - MUJI無印良品
6F - 紀伊國屋書店
8F - 生活工場
9F就是漢來飯店的樣子,所以能逛的只有B1~8F

後記*
話說一開始買飲料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才剛買好而已,Delia不知為何就突然手放開....

 
...........她的紅茶倒出來了!!!!!!!

阿文一開始還以為巨蛋是在三多商圈的方向所以是往南
哪個傢伙告訴你的呀=口= !!  是往北!!


20080824 Delia妳一定一開始很放心我沒打妳的糗事對吧XDDDDD我好壞XD



這是敗家物品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