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暑假時在是太悶太過無聊,我又騎腳踏車出門囉{#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不過這次有人陪~麵包!!還有她妹,糖果。
左營人快帶我去逛左營吧 GOGOGO!
可是....算是突發的吧=_=
也沒說好要去哪玩,就這樣亂騎著
不過因為我沒吃過傳說中的鮮芋仙,所以囉出發去吃冰


左上:麵包點的紅豆牛奶冰 $50
右上:糖果點的檸檬愛玉冰 $40
左下:我點的鮮芋仙粉條冰 $40

我會吃粉條冰是因為他後面的小括號比較多料啦XD,芋圓只有4塊....我囧了
糖果的愛玉冰有夠酸的....沒什麼冰,他還要挖他姊的冰去吃╮(﹀__﹀ "  )╭
麵包那碗超多紅豆的....他說這乾脆吃紅豆就好啦XD
後來看拿回家的MENU,才發現應該點手工芋圓或是滑嫩仙草系列的,失策Orz...改天再去吃好了


在來因為之前在《食尚玩家》看到左營有很多好料
便要麵包帶我去左營大路找囉XD


第一次騎腳踏車到蓮池潭來,拍個風景照:)


可能是還沒晚上吧,熱鬧的左營大路在當時沒什麼人潮
不過我沒記下那家店在哪,所以沒能吃到>"<

改天再叫我娘親帶我去吃A__A


這是在三商百貨看到的布偶,長得很想多比,開學再拿照片跟她比對XDDDD



回來的時候看到很美麗的夜景
不過我不太會拍夜景....
無法把當時的美麗呈現出來Orz


蓮池潭都在整修....
應該是為了世運比賽場地吧
整個池潭都圍起了鐵板,擋住了好風景Orz


20080826  這次去左營是突發,沒太多東西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