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阿包po的夢鏡
我想我也來分享我的夢境好了@@
之前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沒po了XD
暑假做了很多夢,是暑假睡眠時間太多所以能製造夢出來嗎?(笑)

我第一次夢到親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拉團{#emotions_dlg.emotion_032}呢A/////A 超開心的啦!!!

 [開心] 夢中初遇L'Arc~en~Ciel !!

遇到拉團是在我家發生的事哦(竊笑)
不過那個「家」,內部構造卻很不一樣呢....

我記得第一眼看到的是正妹Hyde,他站在我家陽台上,手持一根香菸,吐出一絲一絲的白煙,帶著大大的墨鏡看向遠方的夕陽… (當時的背真是迷人)
Hyde轉過身來,撇見我「啊,要吃晚餐了嗎」
「呃…嗯…是呀,要吃晚餐了」我很緊張的說出每一個字,深怕哪裡說錯「啊…那個…Testu和Ken呢」
他將香菸拈熄,但還是在那看著夕陽「嗯…在房間吧」
「喔喔,我去叫他們,Hyde也…也快過來吃吧」緊張的說完並快速走向內部房間
「嗯」

**

「Ken、Testu吃晚飯囉」對著在練習的兩人,我反而沒像對Hyde那樣地緊張,對面前的兩人就像是對待朋友一般
「嗯,待會就過去」Ken收拾著吉他,發現Testu還戴著耳機專心地練習,並拍拍他的肩膀說「好囉,該休息了」
這時候Testu轉過身來才看到前來叫他們吃晚飯的我「啊,晚上了呀…真快呢」

**

總之就是吃完了晚飯的樣子。
我們在客廳聊天。

「明天就要演出了,待會早點休息吧」清洗著餐盤和他們說話
「嗯」Ken回答
Testu似乎在想事情,hyde則又在陽台抽菸了

**

今天是演唱會的日子,大家早已出發。

傍晚時分我因為忘了帶東西去看演唱會,又從路上折返回來,開門的時候,發現夕陽餘暉灑從陽台直到客廳內部。
我順著餘暉看了過去,看到了一個人影坐落在沙發上。

那是hyde

「咦?hyde你怎麼還在這,演唱會快開始了耶」
「啊…」
「啊什麼呀=_____=" 」

他起身往房間走去「……我忘了東西」

再來,就是和他找尋他忘了的東西……但是都沒找到,hyde也沒和我說是什麼東西…
「算了吧,別找了」他拿起墨鏡還有帽子「走吧

然後我們一同趕去了演唱會,遲了好久才開始演唱,因為主唱不在嘛.....Orz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安撫歌迷的呢…
hyde上台只說了句「抱歉,我遲到了
然後台下的歌迷當然喊「沒關係~」,演唱會就這樣開始了,氣氛依然的high!!

**

再來的我就記不得了,只知道拉團一如往常地在機場被大批粉絲圍住
在我們家住的回憶如夢一般……

離開台灣前,hyde最後對我說了

じゃ 的樣子...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好像還揮了手吧.....
便轉身邁步離開。


夢﹒後記

醒來之後,其實這夢還非常的清晰,也許是愛的關係吧(笑)
夢到拉團當然很開心呀A_______A
而且還跟正妹獨處欸!!!
我絕對沒有露出變態的表情(誤)

但是!!!!!!!!!




沒夢到Yukki 啊啊啊啊啊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Yukki 你在哪裡!!跑去唱片行挑唱片太忘我了嗎!!??
....................................Orz



喔對了,也許有人會疑問夢中對話是講日語,還是中文抑是台灣國語(誤)!?
我比較清楚聽到是日文的用紫色標記起來@@
究竟是哪種語言我也不是很清楚呢XD
夢是我創造出來的,我開心就好 XDDDDDDD

嘿,寫的好像文章喔(笑)
最後那句日文不知道有沒有打錯....阿包和瑪希有看到的話請幫我看看吧


20080829  我下次要夢到yukki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