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ルクセンダルク小紀行》Linked Horizon

 1.彼の者の名は・・・ [Vocalized Version]
 2.戦いの果てに [Long Version]
 3.風が吹いた日 [Piano Solo Version]
 4.希望へ向う譚詩曲 [Long Version]

SH第七第平線的心得又被我閒置play了...但是這次聽了REVO陛下新作品,實在是太多想說的了!!
於是不PO噗浪,直接來打心得順便掃掃灰塵XD

1.彼の者の名は・・・

節奏超快,又有奇妙的轉調(讓我想到狩野英孝的旋律工場www),一開始吃不太消,後來越聽越是過癮!
論陛下這首LIVE應該會和宵闇一樣吧XDDDDDDD
但我還是不太懂PV想表達什麼(炸)
看了歌詞表示也不太懂…我果然還是菜鳥級國民呀Orz
大概和大紀行有關吧?!期待大紀行喔喔喔喔!!! 

 2.戦いの果てに

前奏一出來我腦中就浮現出和大魔王的決戰畫面了
大概就是苦戰→重拾希望→奧義→魔王掰→開門前進/返鄉(???)
電吉他聽得超過癮呀!!!!

3.風が吹いた日

很美的鋼琴曲,LIVE不意外應該是REVO親自彈奏(像曉光之歌一樣)

4.希望へ向う譚詩曲

音樂一出來就是懷抱著「希望」的旋律,Vocal是第七地平線的伊莉莎白:Jolle
Jolle的聲音好適合這種光明、期望方向的曲風
一整個就是遊戲通關後會出現的ED~
另外,因為遊戲盤將這首歌放在第一首,所以我猜這首是遊戲的破關曲=w=

 

聽說通常盤的《来訪者》也是很微妙的曲子XD
之前有去《BRAVELY DEFAULT》的官網聽BGM,整個就是我的菜>///<
另外《ルクセンダルク大紀行》的試聽也出來囉
很多人一致認為B是井戶子Ceui ,然後A非常耳熟但又不確定是誰..... 
然後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曲目不太一樣,除了初回盤都會有點小沙必死外
比較在意味什麼《戦いの鐘》這首一盤有一盤無?!(雖然貌似是純音樂曲可能無關故事) 
附上官網試聽頁面:http://rlbd.ponycanyon.co.jp/release/index.html#albumWrap
期待大紀行!!!
然後這時我們才發覺了封面繪師Yokoyan是多麼美好的存在!!
小紀行封面還可接受,大紀行超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