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K2 
簡言之是敗家展示(誤)


就這樣去了FFK2(省略好多ww)

人很多..........
水洩不通.........

很多人說比起台北場根本不算什麼
(就是沒去過台北啦= =+ )

APH果然正夯(上次好像有說過了…)
依個人推斷:APH(超大比例)>東方>布布=其他
家x總算是退潮了吧!?wwww
東方系列大概有2~3排,我覺得蠻多的

這是在月讀攤販進行的假髮試戴
三個日本造型師代日本製的假髮來給大家試戴
超柔順顏色又好看!!(產品盒上面是一直強調高耐熱啦w)
不過就我在台灣看cosplay,假髮感覺很難處理又很毛躁,摸過朋友cos用的假髮,很粗…
這個真的感覺好高級@@,我跟阿包都摸了幾下都好驚訝XDD
FFK2奇妙的假髮 (晃到了(汗)
有個大叔還自己戴起白毛短髮,超合適wwww
他後來拿了一個粉紅色辮子頭(還有呆毛),我還以為他要戴呢,好可惜(笑)

還有亞洲畫家的附製畫展覽~~都好漂亮阿(*´∀`*)
舞台下午就開始有活動了!
大概兩點多,超偶的兩位登台(後面還有兩三列coser助陣是.....?!)
花媽好像有來,聽說還有女僕之舞(←當時已離開沒看到)

想說到塗鴉區看看有沒有創革班上的人在畫,然後跑去搭訕,結果好像沒看見…


以下敗家物:這次又花了我兩百多阿.............Orz

要是沒入東方坑,我花的錢就沒這麼多了阿~~~~
有趣的事(!?):男→東方;女→APH  (雖說本來就知道了,但現實看到還是覺得很微妙www)
FFK2戰利品
書籤X2、東方小卡X6(原7,有一張文花的送神同學了w)
資料夾~~好漂亮(*´ω`*)
(以下是資料夾背面)
FFK2戰利品 

AKRU的附製畫明信片
一套八張100元~~~~我思考了很久還是掏腰包了……
算下來一張才12.5,好便宜阿~~所以就買了(死)
FFK2戰利品  (…忘記調亮)

回去之後還到科工館看草喵本尊XDDD好可愛XDDD
她在害羞什麼明明就很糟糕(怎麼扯到這了wwwwww)
禮拜一等李麵包的笑話分享time 閃亮.gif

20090829  肩膀好痠........禮拜一模考,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囧)
在版上看到這個【早上5:30排隊為了拿福袋 裡面卻是..】
整篇看下來可以我覺得他不是這圈子的…
他是以為福袋有啥…?!像百貨公司那樣裡面有過季的名牌服飾包包或是家電抽獎嗎?
還妄想得到PSP或DVD播放器或洗衣機.......我詞窮了........╮(﹀_﹀")╭ 21450 在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