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幹] 黑暗!!我朋友的陰謀論

我要是發黑特版一定會用這樣的標題,其實用黑暗應該也可行。

事情發生在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下午約4點18分

Rota》Zektbach 說:
戰鬥司書pv2  看了之後 好想去買第三集~_~
久帝》x福路媽 說:
第二我看完了!!
久帝》x福路媽 說:
快去買三XDDD
Rota》Zektbach 說:
隨著10月快到 新禮想著 再不買來看我就要被雷光了
Rota》Zektbach 說:
沒錢~.~
久帝》x福路媽 說:
-.-
Rota》Zektbach 說:

久帝》x福路媽 說:
安怎
Rota》Zektbach 說:
我去博客來看價錢
Rota》Zektbach 說:
第三集
定價:160元 優惠價:9折144元
Rota》Zektbach 說:
第七集(麵包買得)
定價:190元 優惠價:79折150元

久帝》x福路媽 說:
= =
Rota》Zektbach 說:
麵包當初是這樣說得:因為我沒錢…我看第七集比較便宜就買這集了
久帝》x福路媽 說:
哈哈
久帝》x福路媽 說:
快點去笑她
Rota》Zektbach 說:
[超幹] 黑暗大驚.gif 我朋友的陰謀論
久帝》x福路媽 說:
哈哈哈
Rota》Zektbach 說:
註冊日那天 殺他個體無完膚-.-
久帝》x福路媽 說:
他應該會:阿哈哈、阿哈哈
Rota》Zektbach 說:
先封住他得嘴巴再打-.-
Rota》Zektbach 說:
可是他得有趣之處就是 反應很奇妙
久帝》x福路媽 說:
比如 阿阿阿阿---
Rota》Zektbach 說:
還會有很尖細的 啊--
Rota》Zektbach 說:
好像曾經不小心弄出只會在家裡被他妹欺負的叫聲-.-
久帝》x福路媽 說:
哈哈哈
久帝》x福路媽 說:
突然有點不蘇湖
Rota》現在才恍然大悟 說:
我也覺得XDDD
Rota》現在才恍然大悟 說:
我有網誌能PO了-.-
久帝》x福路媽 說:
-.-b
Rota》現在才恍然大悟 說:
以後會不會這樣?!
我:你是我網誌的糧食來源,請你製造出笑料吧-.-b
久帝》x福路媽 說:
哈哈哈
久帝》x福路媽 說:
米包:才不要哩!!!
久帝》x福路媽 說:
傲嬌(指
Rota》現在才恍然大悟 說:
雖說好像已經是了
他夢夢的事情被我寫上去XDD
Rota》現在才恍然大悟 說:
XDDD
久帝》x福路媽 說:
XDDDDD


補上博客來真相:
第三集:黑蟻迷宮
第七集:虛言者的宴會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BE%D4%B0%AB%A5q%AE%D1


我到現在才發現阿…
於是我暱稱也改成了「現在才恍然大悟」
沒錯!!這是米包的陰謀論
還用聖母般的笑容告訴自己說:沒辦法米包沒錢,我要自己存錢去買其他集數
調一下當時紀錄:
http://pandazoe72.pixnet.net/blog/post/24678788
米包:可惡!麵包的陰謀論!!!衰小臉.gif
    竟然跳過第三集買第七集的戰鬥司書給我(#`皿´)<阿斯---!!


是說鄉民推論可能是作到六集草蠅公主
3456剛好都是我尚未補足的集數呢
我怕我看完動畫就沒動力買小說來看了阿(掩面)
所以要趕快補完阿-------!!!cry.gif

20090824  麵包你是我網誌的糧食來源,請你製造出笑料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