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抒發個人心情,老實說過很久了這樣,她突然提幹麻?




什麼英檢!!什麼複試!!
沒過就是沒過啦

我就是不會說不會講聽不懂會緊張啦
再考有什麼用

我就不知道阿
就算知道去考繳報名費

沒過還不是浪費妳的錢
那還不如不要去考

我就沒自信心啦
為什麼別人一次就過我就不行
為什麼自己覺得狀況不錯卻還是過不了
為什麼………

反正全民英檢國外又不承認
為什麼國內需要拿到?
為什麼大家這麼重視?

只會看只會讀只會唸
口試會斷斷續續還能幹麻?!

就怪我啦
是我自己沒用可以吧

流下這沒用得淚水又能彌補什麼
又不能改變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