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帶來大量雨量,造成許多地方災情嚴重……

我家住市區,沒什麼大礙。
反倒是住在高雄縣外那頭的居民們…

連放三天,可能有人很高興,但也有人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老實說我得知禮拜五放假那天還很疑惑,因為我放學回家看說是北北基放假沒高雄就關掉了
結果我媽他們回來就說我明天甭去學校了
我還不敢相信=口="
因為高雄難得放颱風假耶!!(我剛剛還邊看日劇邊看小紅-.-)
可是我這三天也沒啥收穫啦整天盯著電腦電視都快睡著了 一 一"


這三天PTT幾乎24小時全開
只要電腦開著PTT也會開著
然後看著許多鄉民的快速情報......
天阿某某橋斷了!!!!
哇靠愛河快滿出來了!!!!!

直到現在,颱風走了,還是有不少人被受困在災區裡頭
版上也有版主秋團去市府或靜思堂當義工幫忙
看著看著自己都想盡一份心力阿Q~Q


一起來祈禱!一起為他們加油!
相信心念是有用的。


剛剛看新聞說南迴鐵路跟公路都斷了....
這次斷掉的橋高雄佔不少,
修復好要一陣子了
看到某水果報的照片,很誇張…
一開始好奇就點了進去,瞬間我只瞥見那一丁點,我就馬上拉下頁面,然後關掉了…
奉勸各位,心臟很大才觀看,而且我不提供,麻煩自行上網尋找

20090810 真的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