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生命成長營 First day
‧兩位室友人都很好~芳珊是嗨咖!
‧一直坐著聽演講,很好睡…
‧素食不錯~但很想念肉
‧有人帶泡麵來,超過分!!整個走廊都是阿Q統麵的味道!!
‧第一晚睡不好,腰酸背痛OTZ


Secound day
‧今天精神比較好,不知為何…
‧一直播放及表演有關父母親情的內容,超催淚
‧《一公升的眼淚》OST很鳥肌bb
‧『法師,請問你會法術嗎?』有人提出很白癡的問題wwwww
‧吉他是個很過分的樂器naku02.gif
‧「你問的這個問題和你有什麼關係?」有點隱性回嗆的感覺,問的女生哭了…|||a
‧《天空之旅》high爆!!壓軸《明天會更好》超high!安可曲《跟上文殊行》讚!!
‧當眾(室友)打電話給mother說「我愛你」


Third day
‧今天精神也不錯!
‧早上的飲食健康看了很多影片
‧「眼見不足為憑」每一站的內容都很好笑!
‧志明與春嬌超爆笑wwwwwwwwwwwwww
‧爬九層樓樓梯,超累。呼吸困難Orz|||||||
‧辭海「可愛」:醜得很平均XDDDDDDDDDDDDDD
‧↑↑↑這梗一直被我們拿來玩(笑)
‧法師果然是法師,智慧(INT)都點超高……←RPG玩太多OTZ
‧《無盡燈之夜》非常感動!
‧大家的明燈都很漂亮!!!
‧《覓幽蘭》是神曲無誤!!
‧偷玩撲克牌超刺激,雖說還是被發現XD
‧元元的牌一直被我們抽,下場就是輸啦w


Fourth day

‧半夜講鬼故事超嗨!
‧越講越睡不著,於適合唱神曲《覓幽蘭》,莫名心安ww
‧穿過山林的幽徑,度過冰清的小溪,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感謝各位志工!我們有緣再相見~

 

總結
收穫很多感觸很深。
其實一開始去真的以為是什麼宗教(好啦我還是覺得算是變相的......ry)
我認識了很多人,室友人都很好,我很開心!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想打,但我都忘了哈哈~~幸好我每天都有條列式記錄= =a
據老師所言,這是每個人一生僅一次的機會,能被選上備參加真的倍感榮幸。
我想應該很多人想知道《覓幽蘭》《跟上文殊行》…等是什麼,
那是福智青年所做的曲子。
一開始到那兒他們讚頌團也是唱了一遍又一遍給我們聽,
漸漸地,不知不覺地,我也會哼上幾句,最後整首都會了。
第二晚的天空之旅其實就是讚頌團演唱會啦XDDD
每首歌都能跟上旋律,非常地奇妙!
整個會場掌聲尖叫又安可的,那晚非常嗨,是最棒的一晚!

但最棒的不是這晚,而是第三天晚上的無盡燈之夜。
放著日常法師的影片,有些奇怪,根本沒看過他,眼眶卻泛著淚光……
最後點上大家"心中的明燈",整個會場很漂亮,很幽靜、很美麗、很感動--
那是無法用言語訴說的,無盡燈之夜。

第四天就是收拾行李要回家啦~
最後那堂課放了志工們趕工的影片
從我們到課程以及最親切的志工們
然後回宿舍,提著行李,跟大家說再見。

很感謝各位志工的奉獻。
各位,我們有緣再相見!


還有,我這幾天到底掉了多少眼淚…我實在太感性了Q_Q


PS.1、福志青年那些歌曲網路上找的到影片唷!
PS.2、阿旬何時才要給我團體照?

2011.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