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樂團wolrd tour2012in台灣  
老實說我真的看完演唱會腦筋一片空白
我真的很想努力去記如此絕讚的演出,但看完我只覺得人生圓滿了啊…
慢了很多天才開始打心得,第一次參加彩虹的演唱會,沉澱了許久才決定寫下來紀念。


(以下冗長心得)

為了他們,我還瞎掰打工請假理由(汗)
真的只為了他們,我砸下大錢
毅然決然訂下VIP票,決定來回兩趟做高鐵,於是從去年就開始倒數這一天的到來…

我還記得是犀利趴過沒多久就公布了世巡的消息XD 看看手帳可愛的倒數和碎念XD
當初還說要把錢壓在六千內(怎麼可能!!!)天真的以為搖滾區只要3200(結果跳過A區3600買VIP!!)
訂下太多太多的目標,舉凡練習日文至N3、背起他們的歌詞、練習每首歌的互動!!
還非常準確的預料到那天會開始賣票,雖然回到家看到版上的消息已經有點晚了,但還是順利買到VIP
非常感謝阿包及包媽,沒有你們,即使我手腳再快無法刷卡也不是辦法m(_"_)m
想要攔郵差結果沒成功被媽媽知道我先斬後奏,也謝謝媽媽雖然碎念不少但還是答應讓我去了m(_"_)m
然後隔下一週一起去看大阪終場生中繼,實在覺得值得,4600都砸下去了800又算什麼呢?XD 

從公布的那天開始,我的手帳無一處不是寫倒數的天數,直到我人就站在南港還是無法相信
天呀,再過幾分鐘就要開始了!!再過幾分鐘就能看到四子了!! 
於是七點半過一點點,燈光一暗,大家立馬站起來尖叫

播放著開頭影片,特寫hyde的雙眸真的很害羞>/////<
然後細碎的前奏響起,hyde美妙的嗓音迴盪在場內--

1. いばらの涙
雖然我不是老飯,但是這首也很常聽到^q^
因為預習世巡歌單都有聽到,也漸漸愛上!

2. CHASE
不用多說就是一直chasing you啦!!!

3. GOOD LUCK MY WAY
我到這首才驚覺已經唱完兩首了,也太快!!
接著hyde操著一口老練的中文:
「大家好,我們是L'Arc~en~Ciel,想我嗎?真的嗎?一起開心吧!」
當然想呀!!想死你們了!!!
4. HONEY
拿起吉他就是要唱這首喔喔喔喔
不是honey so sweet,是hyde so sweet呀>/////<

5. DRINK IT DOWN
尖叫啊!!!我真的超愛yukki這首歌!!
前奏一下我整個激動到不行

6. REVELATION
配合不斷的「咚咚!」聲,大家都很配合的「hey」
早在去年生中繼就想玩了,今天真的實現了很多夢想

7. 瞳の住人
大家都坐到yukki的鼓座上,細細地唱出歌來
雖然有感覺到hyde這首歌有點吃緊,但我還是很滿足O_Q

8. XXX
前面才唱完很美的抒情歌,一下轉換成魅惑嗓音,受不了啊!!
深深覺得掉入陷阱之吻的是我們吧!!!!

9. fate
10. forbidden lover
入教前期曲,但還是有跟著跳跳又揮揮
發現彩虹不管是新歌老歌我都很愛!

11. MY HEART DRAWS A DREAM
ken拿著大抄不熟練的說起中文,停頓的地方實在太可愛
昨天去吃了很多小籠包,吃太多啦(吃到吐啦?)」
去龍山寺唸經,越念越high」越high是哪招XDDDDDDDDD
然後去夜市買禮物送給hyde
接著拿出道地台灣味豹紋塑膠袋,先是拿出一隻戴著憤怒鳥帽子的小狗玩偶放在舞台上跑XDDD
然後是一個大大的憤怒鳥毛帽!!hyde又氣又好笑地戴上它,太可愛啦!!只有我們才能看到的珍貴影像!!

之後solo一段,才談了幾小節節奏,大家就瘋狂尖叫
沒錯沒錯,就是這首!
夢を描くよ」大合唱絕對不能少,hyde還把耳機拿下來親耳聆聽q_q

12. Caress of Venus
也是入教前期曲,看版上許多人很意外會唱這首歌!

13. Driver's High
14. Stay Away
15. READY STEADY GO
引擎聲響起!!大家都知道嗨歌連放要開始了!
此時真的很佩服hyde的體力,跳來跑去還要不斷唱高難度的快歌,真的很厲害!
Are you fucking ready!!
Ready!!!!!!!!!四週的飯跟著大喊,我也不例外
能親臨現場聽到這句話實在太棒了q_q
其中hyde不斷地喊「Taiwan!!Jump!!
再累聽到這話哪還有不跳的道理?奮力的跳,只覺得前面的椅子礙事XD

--中場--

等安可的時間,不知不覺從後面開始傳來《I wish》的歌詞
我們也加入了合唱的行列,旁邊的日本人也有跟著唱^q^
然後整個場充滿合唱的歌聲

 ring bell through the window
 i wish you smile for me
 sing song all together
 la la la la



16. あなた
先是放了純音樂,漸漸地有人唱起歌來
然後螢幕貼心地打上羅馬拼音,合唱的歌聲越來越大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淚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接著hyde就現聲,到了副歌也仔細聽我們的合唱
然後一句「good voice」稱讚大家
依稀看到,hyde眼中泛淚光......

17. winter fall
我真的超愛這首的!!
雖然我冬季曲最愛還是定情曲《Hurry Xmas》XD
我不小心跟著合唱了(艸)

18. Link
最後一首嗨歌>"<
不斷地跳跳又拍手,縱使這段節奏很長,我還是狂跳跳到曲子結束
中間穿插tetsu「大家好,我們是來自韓國的,少女時代」XDDDDDDD
雖然跟ken一樣一直停頓,但說出整句大家還是笑翻XDDD
還吐槽自己,摔大抄,作勢踩大抄XDDDD
想要…吃…我…的…香蕉嗎!!」笑到不行,為什麼香蕉可以講得如此標準XDDD
記得接著一句「還想聽嗎」全場當然想!!於是繼續演奏《Link》又開始一番跳跳

19. 虹
hyde:「謝謝台灣!開心嗎?開心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最後一句真的是ㄋㄞ到不行!!
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我被擊倒了真的被擊倒了!!
最後一首歌~期待下次見!」 
然後音樂一下,接著羽毛從中間飄起……
這畫面真的好美,hyde張開雙臂,背後大螢幕是美麗的七彩同心圓,加上眼前的白色羽毛
太美了…不管事前看過多少次影片,完全比不上眼前的震撼,大家只是靜靜地…靜靜地聽hyde唱歌

四子接二連三走進後台,只有tetsu跑出來「想要…吃我的…香蕉嗎!!
香蕉梗不敗,他又拎著一籃香蕉出來XD
tetsu的臂力很好,根本都是後排撿到香蕉,前面都沒機會>"<
感覺他丟了很多香蕉!!最後又拿出定番水槍出來玩
然後大喊一句「またね!

全場熱烈掌聲,燈光亮起,我們夢一般的演唱會結束了q_q
兩小時半怎麼過得這麼快?!我真的無法想信自己又跳又喊了一百五十多分鐘…… 

hyde實在是太閃亮了,如同新聞所寫,他是個媚眼主唱
左一個拋媚眼又一個飛吻,甚至來個啾啾還有舔麥克風,不管男女老少絕對是被吃得死死死呀!!
還記得他跑來ken側就這樣直接躺下來了,我絕對沒看錯是貴妃姿!!
為什麼不面對觀眾群呢>""""< 好想看仔細點呀!!
 
ken可愛的中文,還有陶醉的表情,雖然大家都說很猥褻XD
還有抽菸彈奏(雖然事實證明沒有點菸XD)以及因為ken的禮物
讓我們能一睹可愛的憤怒鳥版hyde>///////<

tetsuya雖然改名了但我還是習慣tetsu這個名字
一貫的香蕉梗,還有少女時代梗(我想這會變成定番)
奇怪的寫著"有名"的外套,這次的造型我很喜歡!
是你說的「またね」絕對要再來呀,這次別讓我們等太久!!

yukki連日本場要聽到他講話都很困難了,不敢奢求他在台灣開金口呀>Q<
不過solo還是很帥,讓我不禁大喊yukki~~~~~!!
連續快速的solo後帥氣地舉起右手下台,那單薄的背影帥呆了!!

能喜歡上L'Arc~en~Ciel實在是太好了
演唱會後我不斷loop台北場歌單
只想讓三月十七日當晚的美好憶起心頭
結果聽到《瞳の住人》就鼻酸了………
一切來的太快也去的太快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吶,下次見到你們會是什麼時候呢?
一定要再來呀,別讓我們等太久!!

謝謝籌辦《I wish》大合唱的各位大大,讓我們締造歷史登上新聞
然後謝謝大石社長的錄影,讓自己看了又一陣感動…

我中了live症候群,這症狀太嚴重,只能不斷地聽你們的音樂才能安撫心靈
因為你們,我又訂了許多目標
在下次到來之前我絕對要做到
為了你們,也為了自己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